金华

邮 轮 韩 国 行

邮  轮 韩 国 行

去年春节,家人团聚。宴间大家商议家人一起出去旅游,大妹提议,座邮轮到国外游玩,人不累,也可带老妈同行,得到大家一致赞同,小姨、姨夫要求加入,大家举双手欢迎,此事由大妹负责落实。
四月中旬,我在云南接到电话,说是邮轮到韩国五日游,时间在六月上旬,问我行不行,我告诉大妹,六月中旬已定下到海南旅游,时间上错开就行,此时我正自驾在大理丽江的途中,邮轮韩国行定下后,真的好开心。
  • wdming 转让一张年内旅游票--韩国首尔济州五天团 ,深圳中国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的。 本券固定价值5000元,此旅游券并不仅限于韩国旅游,还可以用于购买机票、酒店、火车票等各种旅行社可以提供的服务。 九折转让! ... 2014-8-21 17:30
  • 664748602 豪华游轮 2013-11-17 18:41
  • lq71tao 真够大的。 2013-11-16 20:49
邮  轮 韩 国 行

我按照大妹提供的邮轮信息,马上到网上查相关资料,了解邮轮的基本情况:海洋航行者号 英文船名:Voyager of the Seas,总部设在美国的皇家加勒比海国际游轮公司,位于全球十大邮轮之列、也是亚洲最大的豪华邮轮。排水量高达13.8万吨、拥有15层甲板,长达311米,,1557间客房,最多可载客3840人,船上的船员有1250余人。看到这些数字,我的内心有一种非常强烈的向往和冲动。

我们提前几天到上海,住在妹妹家。这次我们全家加小姨夫妇共八人,六月三号上午九时左右出发,前往宝山区上海游轮码头,我们定的是6月3日5天4晚的济州、 山航线。定了三间房,二间海景房一间内舱房。到码头办理登船卡(即房卡)后,行李托运就可以轻松办理各种手续及时上船,

邮  轮 韩 国 行 注意:办理登船卡(即房卡)时一定不要忘记办理船卡与信用卡关联,避免上船到服务台还得再排一次队。吴淞码头还是不错的,可惜大厅里没有空调,可以休息的座位也很少。而且三千多人办理登船卡确实比较拥挤,好在我们去的较早,人还不是很多,过边检登船不到一小时。上船后第一件事就是吃饭,上十一楼自助餐厅,菜品非常丰富吃得真开心。

邮  轮 韩 国 行

关于吃,是件很开心的事,在船上吃本就是游轮生活的重点,而且空了没事也会吃东西,所以一般都会胖。在船上只要不是洒水,不到特色餐厅,全都免费,我粗略的统计大该有以下几处可选择,

5楼休闲吧,24小时开,有披萨、汉堡、三明治、水果、冰水、牛奶等,披萨很棒!想吃什么自已拿,

11楼自助餐厅,三餐均有,吃不惯西餐的可以上11楼,中西均有,其中薯条很好吃!高峰时段会排队等比较久。

港湾567 发表于 2013-11-16 19:20 去年春节,家人团聚。宴间大家商议家人一起出去旅游,大妹提议,座邮轮到国外游玩,人不累,也可带老妈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