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

邮 轮 韩 国 行

邮  轮 韩 国 行

去年春节,家人团聚。宴间大家商议家人一起出去旅游,大妹提议,座邮轮到国外游玩,人不累,也可带老妈同行,得到大家一致赞同,小姨、姨夫要求加入,大家举双手欢迎,此事由大妹负责落实。
四月中旬,我在云南接到电话,说是邮轮到韩国五日游,时间在六月上旬,问我行不行,我告诉大妹,六月中旬已定下到海南旅游,时间上错开就行,此时我正自驾在大理丽江的途中,邮轮韩国行定下后,真的好开心。

关于吃,是件很开心的事,在船上吃本就是游轮生活的重点,而且空了没事也会吃东西,所以一般都会胖。在船上只要不是洒水,不到特色餐厅,全都免费,我粗略的统计大该有以下几处可选择,
    5楼休闲吧,24小时开,有披萨、汉堡、三明治、水果、冰水、牛奶等,披萨很棒!想吃什么自已拿,
    11楼自助餐厅,三餐均有,吃不惯西餐的可以上11楼,中西均有,其中薯条很好吃!高峰时段会排队等比较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