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

红叶瑟瑟惊晚秋----------石门坊游记

深秋,落叶,清晨的细雨。。。。。。。一切都该是凄凉沧桑落寞的,但是,这天,我们一行32人却是兴致勃勃,意气风发,在雨中出发,在欢声笑语中抵达,以至于那淅沥沥的秋雨也不好意思再打扰,终于羞愧退去,让一片暖阳撒下。
    秋入横林数叶红,看红叶好像是这个季节挺流行的,我们也不落俗套的赶了个晚集,红叶被一夜的风雨吹落的七零八落,满山的红不是那么浓郁,但却也增添了早冬的风韵。
    朋友在一起,说说笑笑,走走停停,风景不重要了,红叶也无所谓,重要的是心情,大伙从陌生到熟悉,共同享受这难得的休闲和肆意,不知不觉中,我们从秋天走过。。。。。。。。。

另:特别感谢乐图工作室的乐在途中一路的用心拍摄。

红叶瑟瑟惊晚秋----------石门坊游记

石门坊又名石门山,因山势结曲向南,两峰对峙如门,故名。它包括红叶景区、太平崮石建筑群景点、三一山景点等。该区周围山势雄秀,群峰环翠,峭壁如削,奇石嶙峋,最高峰海拔526米。

红叶瑟瑟惊晚秋----------石门坊游记

看着年轻的麦子她们,对着不高的山惊叫着“山唉!”。。。。我感觉我真的老了,不再容易冲动了,不再好奇了,甚至于没了说笑的力气,但是内心却被她们的年轻渲染,默默的在心里温暖着。。。。

石门坊红叶旅游区既有优美的自然景观,又有古老的人文景观。每当深秋,漫山红叶层林尽染,翠柏点缀,山峦谷壑艳丽多姿!

红叶瑟瑟惊晚秋----------石门坊游记

山明水净夜来霜,数树深红出浅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