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服饰

徒步在稻城 攀岩在阳朔 KOLON专业款ZODIAC长裤如影随形

十月是落叶的季节,十月是收获的季节,同样,十月也是户外人的季节。在这个亘古的十月,我遇见了它——“ KOLON专业款ZODIAC长裤”,使我的旅行不那么单调,陪我走在稻城,走在阳朔。一起感受大自然赋予我们在路上的风景!

可隆株式会社,创立于1954年,其前身是最早将尼龙原丝引进到韩国的开明商社,"KOLON"一词源于"KOREAN NYLON"(KOREA +NYLON=KOLON)。60年代起,KOLON集团成长为综合性的化纤制造商,并在80年代时将业务扩展到国家支柱产业和新兴产业。

KOLON SPORT 自1973年作为FnC公司旗下的户外品牌推出市场以来,以先进的技术和优异的质量展示出户外服饰的本质,凸显了品牌的户外正统性,并得到了韩国休闲户外市场的认可。

KOLON SPORT不仅开发户外服装及用品,且致力于户外休闲文化的传播,提倡人与自然沟通,挑战人类极限。从登山,垂钓,露营,探险,背囊旅行,到都市极限运动,公园散步,城市骑行,都是人类在大自然中享受与自然合一的生活方式,KOLON SPORT给人类和自然更好的沟通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通过40年的不断革新,积极推动韩国户外休闲产业外展,作为户外生活先导者的KOLON SPORT,已成为韩国消费者生活中最熟悉的也是心目中的第一户外品牌。在韩国,KOLON SPORT拥有超过200家门店,并且于2006年进入中国市场。

2006年9月,KOLON SPORT在北京燕莎友谊商场设立了第一家店铺,为进军中国市场迈出了坚实的一步。KOLON SPORT 不仅有防风、防水,功能性超强的冲锋衣、超轻超柔软的羽绒服、以及长时间防止紫外线的皮肤衣,同时,收纳性与耐久性融为一体的背包、舒适的徒步鞋也是KOLON SPORT的拳头产品。凭借可信赖的产品,KOLON SPORT迅速在中国的户外行业占据一席之地。

人体工程学立体剪裁,保证肢体活动的最佳舒适性,膝盖部位采用耐磨性优秀的强化面料,口袋下端及臀部均采用RIB面料拼接,膝盖部位附3M反光条。

这款KOLON SPORT秋季男士Polartec Power Shield 顶级专业款ZODIAC长裤,刚拿到手的时候,我对它并未报有多大希望,但经过一次稻城的徒步之后,让我彻底改变了对它的看法,并决定阳朔之行,也要带着它。这是穿上后运动中的整体效果。非常塑型,并且在这种海拔4700米的广阔湿地、风雪环境的天气下,这条长裤更显得那么合适。

有的裤子实用,但不美观;有的裤子美观,但不实用,经过我亲身的实践,这款KOLON SPORT秋季专业款ZODIAC长裤 ,兼容了实用和美观。稻城4700高海拔风雪环境中徒步八小时,做为亲身实践者的我,可以告诉大家,裤子整体没有一点被雪打湿,并且,在这样复杂的湿地行走,杂草及沼泽地区也并没有沾染任何泥土,划痕更谈不上。这也是我第一次和“它“接触后,一个深入的了解。徒步结束,我很吃惊,因为它让我有了一次意想不到的完美的旅行。当时就决定,阳朔攀岩之旅,它将做为我的战袍上阵。

修身,多方位弹力的同时,锥型裤角,在这种长时间行走的过程中,保持鞋内干净。

从零下几度的高海拔稻城到四季如春,攀岩天堂阳朔,这条KOLON SPORT秋季男款ZODIAC长裤经过稻城之旅后,让我这次更加自信十足。好多人质疑这条裤子在攀登领域的实用性,没有实践之前,我也不好给出评价。但经过阳朔攀岩之后,这条裤子在舒适、强性、耐磨,整体上是非常好的。唯有一点就是,颜色不够亮骚,在岩壁上显得有些单调,希望能有更多颜色的同款产品面市。

攀登过程中的耐磨细节,这并非是我刻意摆拍,是在实际攀登过程中的真实攀登动作,被朋友所拍。美观与实用同在!

刚开始攀登时,还是很担心这条裤子的弹性,不敢做大的动作,慢慢的熟悉之后,在岩壁上各种动作都可以完成了。裤子内层与肌肤磨擦的感觉很舒适,并没有不适的感觉。

这条裤子的做工还是很精细的,不仅有很好的版型,裁剪,细节也很到位

裤子的拼接处,裁剪完美精细,大腿部位的拼接用银色线条进行设计。尽显裤子整体效果和特殊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