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

一次真正有意义的环保之旅--鹁鸽崖黄毛串黄毛沟净山行。

2013年11月16日尚游户外发起了净山行动, 很快就报满了一车,风老二领队在车上说起环保的重要性以及户外的安全须知。 驴友们从鹁鸽崖上山,一路的垃圾很多,差不多每个人手里都拿着袋子,看到垃圾捡起来装到袋子里然后背在身上,好多驴友都是手里拿着身上背着不怕脏不怕累的边走边捡。风老二更是起到了带头的作用,背包里面装满了垃圾,手里拎着,让所有的驴友都紧随其后,捡的不亦乐乎。这一路穿过黄毛串穿过黄毛沟,当我们带着美好的信念走过这条漫长的山路,山更美了,水更清了,感觉自己的心灵也得到了净化。看到当地的老乡在山下笑容满面的迎上来并接走手中的垃圾,说欢迎我们下次还来的时候,心中充满了感激,这是老乡对我们的信任与期盼。希望所有的驴友都能倡导并传播户外环保行,让身边的亲朋好友都能以身作则,做一个真正有素质有修养的户外人。

支持支持还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