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冰岩探旅(作业贴)仙山牛背梁,它不过来,我就过去

其实人生会有很多阻挡我们脚步的大山,我只能对它呐喊“山不过来,我就过去”!
其实,一个人在路上会沉思很多很多,我爱的人,我的朋友。你们都还好吗?
即使一个人也要懂得去欣赏沿途的风景,沿途的人。别太以自己为中心,有可能自己什么都不是!
其实我们一点都不孤单,至少我们还有能陪伴我们一生的影子。
有些路很远,走下去会很累,但是不走会后悔。就算再危险,再困难。
朋友,向前跑吧,一起向前跑吧!
                                                                                                 ——题记

11月16日,我以兼职领队的身份随队参加了牛背梁的一日活动。
牛背梁归来,我开始回望积累的旅程,重新思考旅行的意义。
旅行是一种自我的放逐,每个人都有生活在别处的渴望。
但每个人终究会找到归属的角落。就如薰衣草之于普罗旺斯,向日葵之于太阳,栀子花之于青涩的校园。
你会积累许多的感到,包括你用心挑选的纪念品,你收集的地图,以及每一次的风和日丽。
大山你是否还在回荡我淋漓的呐喊。
大山你是否还在怀念我心灵的跳动。
大山你那远离喧嚣的容颜。
大山你那虚无缥缈的呼吸。
那一种种的风景,都是我所怀念,所感动的。
而只有在充满了艰辛的人生旅途中,始终,调整好自己观风景的心态,才能做到人在旅途,感悟人生,享受人生。人生,根本就是一场场旅行的串联。

照例,大家伙的集体合影开路。

• 榆沙

冰岩探旅(作业贴)仙山牛背梁,它不过来,我就过去
成功登顶的牛背梁“八壮士”

山林间,伛偻前行的我们

远眺牛背梁主峰

冰岩探旅(作业贴)仙山牛背梁,它不过来,我就过去

当站在那道雄浑壮阔的山梁之上,我们的心醉了

一眼望去,天、山相连,恍惚间,我听到了群山的呼唤,“来吧,来吧,日月星辰,随意行去,行走即是命!”你们,听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