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

8264盘锦红海滩露营随笔

在这阳光灿烂、金秋送爽的美好时刻,驴友们迎来了8264第三届露营大会的召开。会场上人头攒动,群旗飘飘。辽宁各城市的驴友相约来到盘锦市、大洼县、西安镇、金球1948有机农场露营。

在这里辽宁版主挥剑决浮云主持了这场盛况空前的隆重大会。主持人不愧是号称省级版主,他主持的风格亲切、感人;风趣、幽默。他阳光般的笑容深深地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驴友,台上台下互动的气氛一浪高过一浪。更有甚者我和好姐妹明翔上台与他合影留念,并说我们是他的粉丝。当下辽版主开心的笑称,自己竟然也会有粉丝。他帅气、黝黑的脸上始终洋溢着灿烂的笑容,这样我们非常的感动。

晚上630分,大会正式开始。会场的四周,群旗振奋,就像天边的晚霞和艳丽的彩带,随风飘扬在农场的上空,高高的矗立在偌大的会场。地面上到处是着五颜六色,形态各异的帐篷。宛如一朵朵灿烂鲜艳的伞花,盛开在盘锦大洼县西安镇的土地上。真可谓“遍地开花是帐篷”。此刻,我的心情和到会的驴友们一样兴奋,期待着大会的圆满成功。

在大会开始之前,各队露营驴友自己动手制作晚餐。那个场面令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对于我们没有参加过真正露营的朋友来说,想都不会想到,在露营的场地上驴友们支起了锅,摆上了桌,煮起了饺子,蒸上了包子。还有煎肉、煮面,加上自带的食品,餐具、炊具一应俱全,置放在自己的帐篷中。我们群成员故乡的星空竟然还煮起了咖啡,喝着通化驴友送来的红酒,浪漫而温馨氛围使大家相互帮扶,团结友爱,共同会餐,每到一处都传来笑声一片。这样的大场面我还是第一次遇到,气势恢宏、场面隆重,这种活动形式也称得上是正能量的传递。

进入大会主题时,辽宁版主挥剑兼主持人宣布荣获奖项的各个团队,拿到奖项的成员和团队振臂高呼,开心无比。没有获得奖项的也群情振奋,为他们加油呐喊、相互拥抱、击掌庆贺,台上台下掌声雷动。我们“逍遥快乐神鹰翱翔”囊括了集体一等奖和几项个人奖项。集体奖品是每人一瓶户外“防水喷雾”。

大会进行中,穿插着歌曲、舞蹈等表演节目。随着辽版主挥剑不时的诙谐调侃,丹东的驴友来到了主席台上,一位披着金色长发的男人手里挥舞着他们的旗帜,他近乎疯狂的表情和呐喊的歌声给大家带来一阵又一阵的笑声,笑声里驴友们忘却了旅途中的一路疲劳,轻松愉悦的欣赏每位朋友带来的精彩表演,此时我们的情感和心灵得到了莫大的满足与欣慰,直到晚上10点大会圆满结束。

大会进行期间,我和群成员好姐妹明翔一直坚持到大会圆满闭幕的那一刻。我俩带着兴奋和满足钻进了帐篷,聊着和辽版主挥剑合影的过程兴奋的无法入睡。辽版主确实是一位阳光、帅气、具有阳刚之气的男人。他的魅力在他主持的时候,已经让我们领略了他超人的风采。不凡的气度、干净利落的语言表达不拖泥带水,吸引了台下我们众多的驴友。俊朗迷人的外型阳刚而友好,举手投足透着洒脱的范儿,浑厚磁性的声音让令我们为之倾倒,宛如天籁之声回荡在夜幕中。每当他笑得开心极致之时,雪白的牙齿衬托在俊朗、黝黑、苍劲的面孔,就像是造物主给他的最佳绝配,无以伦比。

当我们被主持人辽版主率真的热情一次又一次的感染时,我和好姐妹明翔终于鼓起勇气,跑上大会主席台,要求与之合影留念。主持人辽版主挥剑热情的满足了我们的要求,还不忘幽默诙谐的一说:没想到我也有“粉丝”呀!写到这里我想我不可以遏制自己的思想与观点,我想说:主持人辽版主真正不乏是一个阳光,豪爽、粗犷之美的帅男人,他还是一个心地善良、沉稳、厚重的有爱心的好男人。

当主持人辽版主挥剑宣布在网站上发帖第一人上台时,两个大男人在台上相拥而泣,留下了激动的泪水。看到他们湿润的双眼,我的泪水也禁不住在眼眶打转。当我意识到这是感人的一幕,令人震撼的一刻时,我带头振臂高呼,会场上掀起了又一次高潮。台上台下掌声雷动,为参加这次活动驴友们的积极配合而感动不止。

我们逍遥快乐神鹰翱翔版主沸腾金属是一个腼腆安静的大男孩,他和我们群主快乐有着一样的性格。他们内向,不善言辞,却担负起我们这个群的重担。但是他们的内心并不缺少真诚与热情,他们有火热的情怀,为人向善,乐于助人。尤其群主快乐、木兰花为大家尽心尽力,给大家创造了这么好的平台,让大家在开心快乐的同时留下美好的回忆。参加露营大会的群成员各有长处,在这里我要感谢我们的群主快乐、明翔、力拔山兮、阳光十月、故乡的星空以及每一位群成员给予我的热心帮助,让我感受到一份融融融的、暖暖的、深深的情谊。

第二天我们来到了盘锦市红海滩风景区,参加盘锦市保护斑海豹志愿者协会组织的活动。参与 “国际海岸清洁日”捡拾岸边白色垃圾。为海洋的净化献出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展现在眼前的海平面上,绛红色的碱蓬草轻轻的亲吻着蓝色的海水,不远处一行鸥鹭振翅低空盘旋在海面上。此时,我的灵魂深处有一股暖流在涌动,那是心灵在呼唤。是的,爱护生态环境、保护野生动物是我们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令我心仪已久的碱蓬草生机勃勃,犹如红地毯漂浮在海面上。在海水的带动下露出她鲜艳的容颜。海洋特有的气息也向我们扑面而来沁入鼻息,海风掠过带有一丝丝咸腥。湛蓝的天空,万里无云。捡拾垃圾前,稍远的海平面上有一条长长的碱蓬草海岸线。当我们带着各自捡拾的白色垃圾往返来时的路线时,那条长长的绛红色碱蓬草已经杳无踪迹消失在海水中。这让我心生很多遗憾,甚至伤感起来。来时为捡拾垃圾没有顾得上拍照,原以为返回时与火红的碱蓬草留一张倩影却没能如愿。可是,当我就在这一念遗憾之间之时,我何尝不为这遗憾而高兴呢?因为,只有留下遗憾,我才能再次踏上这片美丽富饶的红色海域,去找回我这次徒留的遗憾。

感谢8264网站创建了一个高水准的交友平台,让我们辽宁的驴友相聚在这里,共同分享这美好快乐的时光。据主持人辽宁版主挥剑决浮云说,这次大会人数限制在千人以内。为了能让远道而来的驴友有机会参加这次盛会,主办方毅然决然的把盘锦市的驴友拒之门外了,把机会留给了我们辽宁的朋友以及北京的朋友。因此,盘锦的朋友只能与这次盛会失之交臂、擦肩而过。这让我深深的感动,也让对盘锦的朋友表示深深的歉意。

这次大会所有奖品都是主办方“在外”总舵主赞助的。在这里也让我们辽宁的驴友向他表示深深的谢意,谢谢他对这次盛会的大力支持。并祝愿8264下一届盘锦露营大会的再一次召开。在此,我们辽宁的驴友敬请期待!

8264盘锦红海滩露营随笔

图太少了,那么多图,怎么不多上点。
  • 浪漫樱花8 你好木兰花,帖子只允许上传3张图片,可以跟帖的形式再发。谢谢你们的支持! 2013-11-20 18:32
好菜不怕晚 文采飞扬 把俺夸得一丝不挂  哈哈  我的小心心这个激动。谢谢 谢谢你们 欢迎你们再到盘锦来。记得找你们的偶像哦
浪漫樱花8 发表于 2013-11-19 18:54 在这阳光灿烂、金秋送爽的美好时刻,驴友们迎来了8264第三届露营大会的召开。会场上人头攒动,群旗飘 ... ...

我很搅闹

支持辽版!支持露营大会!

支持分享

听挥剑掰是种享受
支持辽版,支持挥剑
进来帮顶个
北屿
发帖:20523 帖 在线:9309 小时 注册:2009-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