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很荣幸我获得了山力士移动照明CC多功能营地灯

很荣幸获得了盘锦露营大会的优秀帖子的奖励--山力士移动照明营地灯

CC多功能营地灯既是一款功能强大外观小巧的营地灯,又是一款内置3300mAh锂电池的移动电源。它采用一颗大功率Cree LED作为光源,高亮模式下光照亮度可达到198流明。它不但可以吊挂与平放,底座内置的强力磁铁还可以吸附在各种铁件表面,适用于更多的使用场合。全球通用的标准USB接口设计令它成为其他数码产品的备用电池,提供应急电源给手机或相机,让您的出行更加安心。

产品简介:

实测尺寸:直径6.5CM 高度5CM

产品性能及参数
◆  小巧玲珑,便于携带与收藏

◆  材料: PC

◆  重量:146g
◆  防水等级:IPX5

使用说明
1、全球通用的标准USB接口输入输出接口,亦可以提供应急电源给手机或相机。
2、在电量显示的5S时间内,轻按按键点亮LED,再按调光,顺序:中→高→低→频闪,依此循环,点亮LED超过3分钟再轻按开关则熄灭。LED照明时有电量指示,指示规则同上。
3 、灯体背面内置磁铁,可吸附在铁件平面,简易的快速挂钩可以方便的挂在杆子或绳子上面。

使用环境
请勿在温度超过60摄氏度或低于零下30摄氏度的极热极寒环境使用,否则LED光源和电池的寿命都将大大减少。本款灯具仅限普通防水IPX5,请勿潜水使用,否则将有可能因渗水而造成灯具的电路故障。
燕姐  19:31:49
使用说明

使用环境

很荣幸我获得了山力士移动照明CC多功能营地灯

很荣幸我获得了山力士移动照明CC多功能营地灯 灯体背面内置磁铁,可吸附在带铁体平面,简易的快挂钩可以方便的挂在杆子或绳子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