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

西甲八天,让心灵去旅行!

前几天,出国看了两场球赛,一场关注度很高的国家德比:巴萨VS皇马,另一场是在伯纳乌踢的:皇马VS塞维利亚,翻开在国外拍的一些照片,还真是挺有意思,从上海浦东到迪拜,到里斯本,再到后来的巴萨罗那和马德里,最后回国,真想再去经历一次。不管是激扬澎湃的观赛现场,亦或是VIP级别的球队文化体验,还是震慑人心的高迪建筑,都无不让人印象深刻,一场十分有意义的旅行…….

第一站:空气清新的浪漫海滨小镇——里斯本

有人形容里斯本像一个野丫头,很容易使人感到生机勃勃,同时又粗犷而不拘小节,它是西欧消费最低、面积最小但非常有趣的一个首都城市,同时也是C罗足球生涯的始发站。

[attach]26040065[/attach]

里斯本体育馆——C罗梦的起始地

第二站:球迷的圣地+艺术殿堂——巴塞罗那

不必说,球迷心中的朝圣之地就这儿了,1027号声势浩大的世纪国家德比之战就在这里打响,期待自不用说!我想说的是,除了巴萨这支俱乐部之外,巴塞罗那也是著名的高迪之城,他在此留下了古埃尔公园、圣家堂等18件建筑杰作,其中有17项被西班牙列为国家级文物,3项被联合国科教文组织列为世界文化遗产,图片附后面,相当震撼!

设计感超强的巴塞罗那 机场,非常喜欢!

西甲八天,让心灵去旅行!

设计感十足的城市建筑,无不充斥着高迪的创意

圣家堂   也叫赎罪堂,是西班牙建筑家高迪的遗作。圣家堂从1882年开始修建,至今尚未完工,是世界上唯一一座还未竣工就被列为世界遗产的建筑物,现已建好,可以参观的是“诞生立面”和“受难立面”。实在是太精致了,非常佩服!

西甲八天,让心灵去旅行!

巴塞罗那的海边冲浪,真有一种想马上跳进海里的冲动!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入住欧洲最具设计感的酒店,室内如室外一样别致!

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即将到来——诺坎普,我来了!

西甲八天,让心灵去旅行!

各种正版巴萨球衣,看的我眼花缭乱,我都想要!

偶遇梅西!是他吗?再看看,再看看!

真像啊!在球迷群中他就是焦点!!!

走进诺坎普,和98000球迷一起感受国家德比炙热激情!今天,我在这里,此刻用心体会。

西甲八天,让心灵去旅行!

巴萨胜,全场球迷一起欢呼,世界杯的阵势也不过如此吧!朋友们,举杯!

从今天开始了解赛后的诺坎普、走进球员休息室、新闻报告厅以及诺坎普博物馆,用心去感受身在其中的味道,球员时代的梦想可以实现了!

诺坎普里面的博物馆和陈列室

西甲八天,让心灵去旅行!

在巴塞罗那和当地业余球队的交流比赛,相当完美,找到了当年进球的感觉!绿城人在巴塞罗那的球场进球了,哈哈!

海鲜大餐配上白葡萄酒,沐浴着海风,享受当下。巴塞罗那的夜晚如此迷人,难忘的巴萨罗那之旅即将告罄,再见巴萨,再见巴塞罗那!

最后一站:马德里
无论从政治上、还是地理位置上,马德里都是西班牙的中心。南欧高炽热的阳光给了马德里热情似火的气质,也许不甚优雅,但热辣的眼神令他可与欧洲任何一个国家的首都相比都毫不逊色,亦如皇马。
高铁三小时,前往马德里,大清早便乐此不疲进军各大热门景点:斗牛场,凯旋门、西比利斯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