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具炊具餐具

户外野营时气罐的选择与特点

市场上通常销售的GAS是韩国Maxsun公司生产的XAX液态丁烷气。一般有两种:  230g标准英制螺旋接口,就是通常说的扁GAS罐。气体较纯,压力较高,支持2500W以上GAS炉功率输出。使用时间:1.8-2.6h(2800W炉子测试)。0度以下的使用效能下降,需要加温。评价:适合常规环境的登山徒步、野营使用220g卡口,即通常的长GAS罐,价格低廉。气体纯度低,压力也偏低,难以提供超过2500W的功率输出。使用时间:1-1.3h(2300W炉子测试)。低温下燃烧不稳定,且使用时间大大缩短。评价:适合温暖环境常规山地徒步、野营使用我们商家一般建议客人购买长瓶,如果不是上雪山或者气压低的地方,总体而言还是长瓶上算,只是要配一个30元的转换头。
  长瓶总体上将优点有:
  1。价格便宜,用两次转换头钱就回来了。
  2。携带方便。
  3。只要不是温度很低(零度以下,还是长瓶好)
  4。我们曾经询问过一些使用长瓶的客户,反映也不错(但还没有问到冬季的用户)。也许在山上温度低时该用新瓶,到了山下再用余气瓶建议如果想对较好的保护炉具,总体上将还是用进口气好。
  长罐呢,的确便宜啊!麦德龙有国产的,3罐/24元, 但是和进口的长罐相比缺少一道防暴箍!嘿嘿!毕竟这玩意是个危险品,看到上面写的低于40。C保存,避免举例碰撞......等等,让人心里多少有些悬念,进口长罐安全性好多了,现在南京户外店卖的都是这种了。
  扁罐气压很足,放气平稳(满的一罐刚刚开始用的时候有些跳,压力太大,很快就好了),虽然看说明扁罐和长罐容积差不多,但实际使用上,感觉扁罐很耐用。
  而且长罐放气不平稳,单靠炉头的调节大小很难控制平稳的火焰,不是大就是小,而且由于形状的原因,释放压力的时候也释放热量,表现为头部温度很低,即使夏天,如果持续使用一会儿,都会有凝结的露水,冰凉的,这时候用手捂住长罐头部,轻微均匀的摇动,会大大改善放气状况,感觉突然气又足了,其实长罐烧东西时候,最后人看守,不时的晃动晃动,这样才好用,嘿嘿。
长罐在直体头上面不好用吧?
{:5_140:}
习惯扁罐了!
都用过,感觉还可以
没用过,偶们这上山不让用火(偷偷带火机和香烟还是可以的)。
转换头10几块就可以买到~
根据个人使用体会 长气罐使用时间比扁气罐并不短多少~当然还要看你买的那种了 我在深圳某厨具大型超市买的某日本牌子(中国生产)7块多一瓶,用着感觉很好~
一般低海拔温度比较高的地区长气罐足以~
大多用扁罐
处于安全,携带性及性能考虑还是推荐用扁罐!扁罐价又不是很贵在你整个行程的预算中的比例是非常小的。另外非常重要的一点就是炉具你最好买高效节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