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骑行318-青春无悔-致石头20岁的成人礼

骑行西藏回来已经几个月了,诚如某位兄长在微博里给我留言道,我从美丽的天堂继续回到人间,眼睛上了天堂,身体下了地狱。也映证了我所说的  西藏不在拉萨 西藏不在日喀则 真正的西藏在路上,美景不在前藏,美景不在后藏,真正的美景在318线上。
  如今的高原红早以褪去,瘦了18斤的体重也早以反弹,我原先是想请半年的假期,走完上海.江苏.浙江.安徽.湖北.重庆.四川.西藏.青海.甘肃.陕西.山西.河北,但由于时间不允许,我只选择了走318国道(上海到拉萨段)
  沉淀几个月后大脑还记住的事情需要一篇完整的游记让自己梳理下,在此我要忠心的感谢我的家人和朋友,谢谢你们的支持和理解,同时也让在路上一直关注我的好友共同分享下这美妙的66天(上海-成都-拉萨-珠峰)的旅程吧
继续
  这篇游记将不会介绍每日的行程情况,关于这方面在各大论坛都有很多。。打算写一些我个人的感悟及想对队友们说的一些话。
  出发前队友招募:那么多的户外论坛,那么多的骑行群,那么多的群成员,那么多的那么多..........最后我们七个成为了队友,组成了E7骑行(一起骑行),当时并没想成员会是七个,这么巧,巧得这么好。首先要说一下 由于我们7个人当中只有我从上海出发,也就是318国道的起点,其他队友在我快到成都的时候从天南海北在向成都进发,首先要谢谢哪位放我鸽子的好友(广州-玉米)广州到上海的机票,上海的酒店,户外保险都是这个屌丝帮我搞定的,虽然我们不能一起出发心里灰常灰常难过,但是我相信,如果哥有时间,还会重新和你走一次完整的G318。

期待更新大片
先和大家介绍下我以及我的队友吧!想来想去  还是感觉有对比照比较好。

E7骑行-队长:小二(我们的二姐)
江西南昌人
口头禅:死开/你二大爷的
       为什么选择二姐做队长呢,首先是队里唯一的女人,感觉会稳重些,我们大家一致认可让她带队没问题,谁敢超二姐的车会被挨揍的,尼玛 这只是感觉,没想到后面会是那么的禽兽,为了我们腿摔伤了都还可以继续坚持骑下去,全程无搭车,先发下对比照吧,她说要亮瞎我们钛合金的狗眼

出发后:

E7骑行-小时(背锅的)
河北石家庄人
口头禅:哥想念苏烟的味道

E7骑行-圈
  河北石家庄人
  经典语录:这孩子很少说话,但是我们都知道 到后面他喜欢和翅膀搞基···

骑行318-青春无悔-致石头20岁的成人礼
E7骑行-格式(一货)
  吉林长春 人
  口头禅:小鳖犊子想干仗啊

骑行318-青春无悔-致石头20岁的成人礼
E7骑行-留白(二货)
  湖南常德人
  口头禅:**我今天又晨勃了······出发前:

骑行318-青春无悔-致石头20岁的成人礼
E7骑行-翅膀(三货)
  江西南昌人
  口头禅:妹子,借你手划一下······出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