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2

天津

古道西风间,我们擦肩而过——17日二货户外京西古道遛腿儿

京西古道以西山大路为主干线,连接着纵横南北的的各条支线道路,其中的中道、南道、北道为其主要组成部分。

远古的烽烟、民族的交往、宗教的活动、筑城戍边以及古道、西风、瘦马等数不清的神奇故事,散落或留存在古道两侧,它是那个时代经济、文化的具体象征,从中我们可以深刻感受到时代的变迁和历史的足音。

京西古道距今有数千年的历史,它所蕴涵的厚重文化底蕴和灿烂的永定河流域文化叠聚成辉。

——百度

17号,由叮叮领队的二货户外小伙伴们,在京西古道上休闲了一把。。。。。

据说,京西古道有好多种走法,我们选择了从韭园到圈门的路线,估计全程在15公里左右。

从韭园下车,稍做准备,出发!

韭园村是京西古道上的“王平古道”出入古道的第一个古村落。
古道西风间,我们擦肩而过——17日二货户外京西古道遛腿儿

图片传不上去,只好慢慢分着发吧
河西花开 发表于 2013-11-20 15:03 京西古道以“西山大路”为主干线,连接着纵横南北的的各条支线道路,其中的中道、南道、北道为其主要组成部 ... ...

欣赏支持
谢谢分享

下车稍做准备,小伙伴们,迎着朝阳,出发!

古道西风间,我们擦肩而过——17日二货户外京西古道遛腿儿

经过古朴幽静的村庄,开始走山道了。初冬,叶子已经落了,地上积了厚厚的落叶,踩上去软软的,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伙伴们逐渐拉开了距离,穿行于将近一人高的灌木和草从中,置身于大自然的怀抱,我们的心情是如此的简单和喜悦。
远望去,群山已经由半月前的红黄绿相间,变成了深棕色,绵绵延延的群山,耀眼的阳光和淡淡的雾气交织在一起,不同的季节,不同的景色,有着同样心旷神怡的心情。

支持!!!
上图啊,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