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步步为营 壕沟牛圈沟穿越冰晶顶 冠之旅

如果你喜欢你生活的地方,那么这个地方一定是有很独特的魅力如果没有秦岭的存在,怎么会有那么多的驴友在秦岭的山水间行走,我们又怎么会爱上驴行。

喜欢每次驴途中危难时刻那双温暖有力的手和关怀的话语;喜欢在高高的山梁上看日月同辉满天星空;喜欢寒冷夜里同伴递过来那碗热乎乎的汤和暖水袋喜欢驴途中未知的风景和那些驴那些事;喜欢驴途中不经意间触动内心中某个温柔的角落的感觉喜欢秦岭一年四季超乎想象的风景;因为喜欢,我又一次踏上驴途;壕沟牛圈沟穿越冰晶顶,强度最大步步为营2日重装驴程。

感谢凌乱提供照片

我们的团队,你们的存在使我完成驴行最艰难的穿越。

前排左起;凌乱 石油人  冷月 狮子  东海  后排左起;榆沙  沈哥  咖啡 知音 无名  大海  秦岭猎人  紫叶子
步步为营        壕沟牛圈沟穿越冰晶顶   冠之旅

左起;榆沙  沈哥 冷月 咖啡 无名 东海 石油人 狮子  大海 紫叶子 知音  山水 秦岭猎人 还有拍照的凌乱

第一天壕沟牛圈沟,总拔高2800行走于河道与兽道间,历经5次放绳保护。无数次手脚并用的攀爬,可谓步步为营,历经12小时终于到达兵马营宿营地。走过鳌太的同伴沈哥告诉我,牛圈沟比九重石海更艰辛,走完此线可以漫步在鳌太路上。

步步为营        壕沟牛圈沟穿越冰晶顶   冠之旅

此处下面是峭壁,同伴岳汗和知音通力协作,把背大包我拉到安全地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