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84

恩施

邂逅深秋的斑斓 触摸岁月的微颦——徒步清江古河床、甘溪山游记

邂逅深秋的斑斓   触摸岁月的微颦——徒步清江古河床、甘溪山游记

我可爱,我骄傲,哈哈

渐飘渐远的思绪,被同行的好友们喊了回来,唉,你小子在玩啥深沉呢,快过来,给你拍个照噻!心里还在流连那份岁月的蹉跎,身子已被拉到石头缝前,好吧,我装哈萌总可以吧,谁让人家长滴可爱呢,哈哈!

偶是骑着扫把来游古河床滴

对哦,还有个秘密,还没告诉你们哟!我蛋蛋大人,一般情况下,可是骑到扫帚来古河床耍滴哦!下次你们再跟我来,莫只看地上,天上也多看看嘛!哈哈,大家一起喊道,你行不行啦!

历史的微颦,参差的皱纹,岁月的痕迹

我继续着我的行走,即使累了,渴了,依然停不下的是,脚步。在河床的石头间盘旋,忽高忽低,或匍匐或蹒跚,偶尔还会发现外地登山协会留下的贴牌,轻轻的拍下来存进手机,天下户外本一家,至少在这里,我们已经相遇了,虽然还未曾谋面。

神马留下滴印记?

蒲公英的约定

对着洁白的蒲公英,默默的许下一个个心愿,关于亲情的,关于友情的,关于爱情的,关于所有我所关心的。然后,轻轻的吹口气,让飞舞的蒲公英带着这些小秘密飞吧!!!

收获走出山洞的豁然开朗

洞外的世界永远是白天,洞内的世界一直是黑夜,打着手电探洞的紧张,关上手电摸黑走的忐忑,脚下深深浅浅的,耳边依然是阵阵不可避免的欢笑和恶作剧的狼嚎声,只到看到洞口的光亮这才安静下来……

披着绿衣的山石

洞外的石壁上,是翠绿翠绿的苔藓,浅浅的,嫩嫩的,他们还在等待风吹雨打的洗礼,还在为岁月的沉淀做持久的努力。

一个有着阳光味道的名字

绵绵的细雨,开始飘起来了,雨点似乎也开始大起来。在革命哥的倡议下,我们抄近路爬到山的另一面。于是,有了猴儿式的攀爬,有了贴身的防护,有了互相打气的默契,有了爬过陡坡后的欣慰。看到彩霞山庄的那一刻,才觉肚子有些意见了,呵呵。

最难忘的是热情憨厚的老两口,还有可口的正宗农家饭菜

饭店的老两口跟我很是熟识,知道我们过来早早的都迎在门口。待我们坐定就赶紧开始忙乎了,不一会,厨房里就传出阵阵香味。中餐很是丰富,腊肉火锅,炒胡辣椒,炸胡椒炒肉、蒸菜,等等,我和革命哥老规矩,二两,呵呵!淳朴的山里人家,可口的农家饭菜,还有暖烘烘的炉子,加上酒精的作用,离开的时候,个个脸蛋红扑扑滴!

我们来哒,清江古河床!

雨继续蒙蒙的下着,我们加快了脚步。穿过一片菜园时,花果果童鞋想玩树叶上飘,功力不够,噗咚来了一跤,屁股上实实的留了个泥巴印儿,被我们笑称,这可是古河床滴泥巴印,回克裤子不洗哒,挂家里当纪念啦!一路嘻嘻哈哈,又穿过了几个黑漆漆滴洞,豁然开朗的感觉就这样又光顾了我们哦!在桥弟的倡议下,我们一字排开,摆出咱们革命队伍滴造型,走起!呵呵,古河床,俺们可是又来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