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4月中旬到昆明

[复制链接] 查看:2090 | 回复:5
2驴币
4月中旬到昆明,一头雾水{:4_107:} 就是想看画片哩得一切云南美景,忘却烦恼····求各位前辈驴友,提供一条既经济又实惠得路线,还有省银子滴睡塌;头次当驴友,也没住过驴友之家。日程长短没确定;就是想省银子又好玩,拜托了!!谢谢

最佳答案

溪水奔流 查看完整内容

云南风光绮丽,各具特色。爱雪山、藏族风情就去香格里拉一线~想小资情调就去大理、丽江~ 4月去云南,建议去去版纳,一年一度的泼水节错过可惜~ 云南各地旅游业较成熟,驴友之家只是住宿的一个选择,不习惯的话,也多的是其它住宿方式可选。总体来说,云南的消费不高。
4月去云南,建议去去版纳,一年一度的泼水节错过可惜~
我在昆明工作,云南大多地方都去过了,有空加我QQ791179653
谢谢··现在我就加你{:4_110:}
我也去
我4月中在昆明落地,希望有缘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