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综合

《师太的疯狂日记》2013年11月22日开始记录,坚持更新就是胜利。

大家好,我有一个霸气的外号,师太,这个外号说来话长,今后的日记中会提到,如果感兴趣,就关注我这篇帖子吧。
我的新浪微博:师太的疯狂日记

2013年11月22日开始,《师太的疯狂日记》。坚持更新就是胜利。
今天心情因为一首歌《我的秘密》开始兴奋,于是决定开始在这里写日记。

写日记也是有原因得,
一,练笔。二,混脸熟。三,留住记忆。四,锻炼。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多多监督。更希望大家多给点建议,让这里成为一个有意义的地方。

[attach]26098802[/attach]

[attach]26098956[/attach]
师太的疯狂日记 发表于 2013-11-22 17:42 大家好,我有一个霸气的外号,师太,这个外号说来话长,今后的日记中会提到,如果感兴趣,就关注我这篇帖子 ... ...

感谢分享,欣赏支持!

大家有什么想了解得,都可以留言问我。

我是一个爱旅行的小驴子。重庆工商大学大三广电专业学生。

有两个小标签,驴行公社的师太,绿野仙踪社团的师太

最爱的社团宗旨是:做你不敢做的事,走你不敢走的路,疯狂地旅行,永不停止。

我的生活就两样,旅行和学习。身心都需要在路上。

希望认识很多很多很多旅行大神。
  • 重庆小光头
驴GG顶你!
顶你
支持有好活动

坚持更新就是胜利!
师太的疯狂日记 发表于 2013-11-22 17:47 马上去看听大冰讲座了,纯粹想去学习一下。每个人身上都有很多值得我学习的。回来再补充。大家有什么想了 ... ...

走起来就是胜利,坚持走下去就是更大的胜利!

坐等更新坐等疯狂
谢谢分享

11月22日,星期五,雨过天晴。
今天听大冰讲座,他提到徒步过滇藏线,川藏线,虽然说的口气很随意,但是还是让我想到那些越来越多的人,骑行、徒步、搭车在那些路上,就像一个个标志,感觉如果我没做过这些事,我就不是一个合格爱旅行爱冒险的人儿一样。这是成了一阵又一阵的压迫感。

行走应该不是为了证明,而是为了感受,感受路上的人和事,感受那些美景,感受生活的不确定吧。反正我就是为了感受。

还记得大一的时候,超爱徒步旅行,因为生活费有限制,所以只要能节约就节约,没买一样儿装备,买装备的钱都被我拿去旅行了。
没登山杖,咱用树棍,没冲锋衣,咱自制吸汗脱穿方便的搭配,没登山鞋,咱穿着运动鞋照样子走个一周。
为了免费用社团的帐篷(社团有个规定,社团集体活动,装备免费提供给活动人员),总是去自告奋勇当领队,于是就是小屁孩带着小屁孩跑。一跑就跑了两年。曾经连着几次都是下雨,真有种雨神照着你,要么走要么哭。当然还记得自己第一次领队,被主领队骂个狗血淋头,仍然憋着努力做好工作,然后悄悄找个角落哭的傻样儿。

接着讲大冰,庆幸后来他又提及到关于他徒步的故事,终于感觉到这次讲座没白听。
穷游,不该是那种蹭饭蹭车蹭住宿。当你坐了别人的顺风车的时候,你有没有想过留下对方的电话节假日给对方发一个祝福,有没有想过留下一个地址,寄点明信片或者小礼物给对方,有没有想过带点小礼物,搭车完了送一个给对方。
其实不要总是想着占便宜,掉馅饼。

特别喜欢他说了一句,一边行走一边赚钱,自力更生,如果你不会唱歌不会画画,但是你有力气。
还有大冰的一个平行世界观点,有多个自己不同的世界圈子,在各个圈子做着自己,分离但不分裂,最起码也要做到经济分离。

而我的世界虽然只有学习和旅行,我却觉得有那么多意义,对于我那个随意的性格而言,有个自己喜欢的执着的已经很不错了。

等大三的暑假,靠自己行走。现在多学点东西。加油加油,小驴子师太。

配图为第一次领队的图,和旅行的小伙伴,以及一张开心的旅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