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做一个背包客 一包一单反 一双好鞋 看山看水 听风听雨

我是个懒人 不怎么爱发帖子 上论坛也就是看看攻略 在团购里买买东西 以至于管理员在帖子的回复是老号新人 哈哈 嗯 我很懒 自己的群都很少管 让那个快鱼给管成鱼群了我走之前就到处查信息 能用的比较少 而且年头久了点 发这个帖子 就当做个攻略吧 亲们随意看下

我喜欢自由行 在中国 普通话很普及了 除非语言不通有障碍 所以跟团实在没必要 很多朋友喜欢跟我走的原因就是不用操心 不用跟团去走马观花
身边的人称我是驴 我说不是 我只是个爱行走 带点自虐的户外爱好者 真驴的 绝对是虐体虐心 可以像骡子靠拢了

来点正经的
11.9  跟北陵团去闾山黑风峡谷穿越一天 A餐跟团长 狼牙一桌 这桌长狼牙的喝酒 劝酒功夫非同一般 大家喝的很开心 回来又跟小鱼(她已经在北陵团出名了:lol) 喝了个酒 加一起喝了五瓶应该是 回家检查行李 之前已经装好了 剩下就是检查跟手机 相机充电 差不多一点半睡觉
11.10 四点闹钟响起 非常不情愿的爬起来洗漱 机票是之前订好的 有一个链接可以下订单找司机来接 然后送机场 那个就是滴滴打车的链接 下订单是五点来接我们 差十分五点到了楼下 给师傅打电话 他在洗车 十分钟能过来 看时间来得急就跑去建行24小时ATM里等 车来后上车 看表已走了27元 坐那也没问 他也没重新打表 也不知道我是没睡醒还是没醒酒 到了机场给他一百 还在那等找钱 结果人家告诉我一百正好 当时表是98 我一看 哦 后来合计过味晚了 这不对啊 平常自己打车也就六七十 我就
7点20飞机 直飞西安 然后晚上6点半的飞机飞桂林 去掉来回路上的时间 有四个小时可以去西安逛逛 出机场后买了大巴的票去钟楼 票挺贵啊 26一个人有燃油费 沈阳貌似才15吧

我是吃货 嗯:lol
行程:西安-桂林-大圩古镇-漓江竹筏-阳朔-十里画廊-攀岩-阳朔印象刘三姐-苗寨长发村-龙脊梯田-桂林两江四湖 山等

钟楼 鼓楼 买套票比较合适 一百元这是上钟楼必经之地 里面的货 嗯 你懂的

逛完钟楼 去鼓楼要走下面的通道 这就是个圈啊 一直看着路牌走啊走啊走啊走……

离开鼓楼 下面是个广场 星巴克休息一下 我就坐那没有五分钟已经四个来跟我要钱的了 到里面去洗手间的时候 还来要 再后来不给了 也没零钱给了 西安是个古都 所以很多外国人 星巴克里老外更多 一个老大爷直奔刚进来的一家四口人去要钱 人家那不屑的眼神跟鄙夷的态度 我真…… 政府啊 …… 那大爷后来被店员请出去了 还一个劲有跟老外say sorry

做一个背包客 一包一单反 一双好鞋 看山看水 听风听雨

要离开西安 肉夹膜是必不可少滴 我这么个吃货 在马路上走啊走的 好不容易找着个店 这队排的都出门口了 果断进去偿偿 味道嘛 还行

等机场大巴的时候有私车拉客的 大巴26 他要30 看看排队的长度 也没车来 行吧 跟另外一对情侣上了私车

这位小朋友 趁我去洗手间的功夫把登记牌换了 过了安检她拿出两张发票给我 说买的保险 我就怒了 订机票的时候保险我都买完了 还买 是不是傻 国行就是这么赚钱的? 果断让她退了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