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北纬39度户外俱乐部领队 阳光

动笔之前  我也曾深思熟虑过  这不是游记 也不是个人介绍此贴不为任何商业目的所用 只是表达自己对户外的一份坚持和热爱
  若不慎触碰版规 请斑竹与以删除    或沉贴

北纬39度户外俱乐部领队 阳光

接触户外3年  越发爱上这个圈子 它能激发人向上 热情的面对生活 坚持不懈的努力

3年来 变黑了 成熟了 越发的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 坚持的是什么
  感谢秧子为我拍摄这张照片  摄影地点  额济纳  黑水古城 停车场
北纬39度户外俱乐部领队 阳光
最后一张很帅嘛。顶你
客气客气,摄影师么
希望有那么一天我可以背包上路,享受青春,享受风景,享受旅行,而不是在临渊羡鱼。
    北极冰雪的童话世界又慢慢的走进,山舞银蛇、原驰蜡象、林海飘雪、冰宫玉殿的无限壮丽美如画卷展开、如梦绽放、久违的追风逐雪,戏冰娱雪的激情和浪漫奔涌而至,激荡胸怀。因为神奇、因为梦幻、因为激情、因为多姿,神舟北极漠河的冰情雪韵成为无数游人的最爱。
  引子:
  才见岭头云似盖,已惊岩下雪如尘;
  千峰笋石千株玉,万树松罗万朵云。
  在这里我们滑雪橇
  坐马拉爬犁,玩冰滑梯,堆雪人,打雪仗,一起放飞你的童年

在东北,人们一直遵循着“大碗喝酒,大口吃肉”的风俗,跟东北人在一起,你不会觉得他们性格粗狂,反而你会觉得很放松。东北的小烧酒喝一口可以让你觉得这里的冬天不太冷。
  漠河北极,是摄影家一直魂牵梦萦,想要涉足的地方,也是我们北纬39一直坚持带着大家探究的圣地!我们的足迹一直在这里,这里记录着我们的感情,这里写下了来自五湖四海朋友的深情厚意!今年,这里的美丽属于你我,跟随着北纬39的步伐,掀开漠河北极的面纱,去发现她!

【我的行程】:
D1哈尔滨(集结)
D2哈尔滨——亚布力——漠河
D3哈尔滨——漠河(晚上到)
D4漠河——胭脂沟——观音山——登北极沙洲岛——北极村
D5北极村——松苑原始森林公园——最北邮政局——哈尔滨
D6漠河——哈尔滨(下午抵达)
D7哈尔滨(散队)

时间就订在元旦 假期前后 我从北京出发 有北京的朋友咱们一起坐车 路上也有个照应 其他地方的有
兴趣的朋友可以加我QQ 7273-74785  或者嘀铃铃 186-1225-7510  到时候我们在哈尔滨集合一起出发探寻
支持好活动
不旅行的借口可以找一百个,比如护照不好用啊、签证太难啊、英语不好啊、语言不通啊、学业为重啊、水土不服啊、没有旅伴啊、工作太忙啊、家人不放心啊、恋人反对啊、安全没保障啊、最近手紧啊、体力不支啊……旅行的借口只有一个:走
最困难的事已经过去了。事实是,不管今天多么混浊难熬,明天依旧会如约而至。
路过帮顶了。。
jing521 发表于 2013-12-4 16:03 支持帅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