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一   种   习    惯

选择随天市垣出行的理由:1、驴友不多,秩序好。2、不探险山,适合“弱驴”。3、管一顿农家饭,我看重一天中能吃顿热热乎乎正餐。
                           美女群主---杏

大概是我太挑剔,总想劝劝群主杏,说话时放慢语速,我们中老年人这脑子,跟不上她叨叨叨的嘴;还想说:“领导啊,你最大的缺点就是太不爱惜身体!你不是问我怎么治低血压吗,告诉你多吃东西就行。不要怕,胖版的张柏芝一样美丽!”可是我接过杯子,(上次出行落在车上,她帮我收了)呵呵,里面还装满一杯热水,就只说了句:“美女,你要感动死谁吗!”
    抚顺高尔山离沈阳相当的近,大客车载着我们一个多小时就到了。感谢文人如此慨叹:“山逼诸天,到此已穷千里目。门依半岭,何须更上一层楼。”山下仰望,牌楼、庙宇、佛塔一目了然,把小山装点得巍峨。我们气喘吁吁循着石阶到了山顶,果然一览众山小,不须更上一层楼了。

朝拜神树

沿着西行的山路,我们走在山梁上,相伴的是两旁苍绿的松林。饱吸了一口清爽的新鲜空气,仰面朝天大声呼喊,真的很舒服。快乐健康高举天市垣大旗冲在最前面;调皮可爱的风信是中队,相由心生扛着中旗;赛沙力大哥屡屡赢得群主信任,继续担当“收队”。
   相由心生的几位美女挂儿,一路上不忘拍照。冬天虽无景色,有了身着五颜六色冲锋衣的美女,就有了诱人的风景。我们装备齐全:冲锋衣裤、护脸、眼镜、手套、雪套。路面虽然有冰雪,但多半是泥浆,实在没必要带上冰爪,搞得那么夸张。就这样抚顺人还笑话我们呢:这道儿还带拐棍?难怪的,周末当地人穿越高尔山,就像沈阳人翻过棋盘山那么不当回事儿。
   傲慢尘埃10岁的小儿子——王子,显然厌烦了泥泞的路,揪着妈妈的衣襟开始吭叽。相由心生很贴心,给孩子讲起笑话:“一个小伙不小心踩了一位大姐的脚。大姐生气地说:踩完人脚连屁也不放!小伙说:我踩了你的脚就够对不住的了,再冲你放个屁,我还是人吗!”笑仰了小王子,哈哈了一溜人。不知不觉到了神树下,大家绕着神树许愿。都许了什么愿?呵呵,神树才知道!我只知自己的:愿神树长生不老!保佑我发财、美丽!可是不去挣,怎么发财!不减肥,怎么美丽!捂住要笑的嘴,告诫自己:“别笑场,当心不灵!”事实上我们今天三个半小时的路,运动量没达标,自己再加点,哈哈!

手工饺子

告别了神树,我们折回约一公里的路,然后向西南进发。道路及其难行,不是因为艰险,实在是太泥泞了。前队、中队、后队频频使用对讲机联系,因为经常出现岔道,五十多人必须相互照应,以免走错路。突然一条沟壑横在我们面前。长——一眼望不到边,深几米,但对面的陡坡有20多米高。这如果在平时,驴友们走这路根本不是难事儿。但现在面前的不是岩石,而是半冻的冰雪,表面再涂上一层泥。旁边也没有树枝可以攀。于是大家后人推着前人,上到顶上的人再拽着后边的,同时登山杖也发挥了作用。太不容易了,不远处就是饺子馆,而这就是我们通往幸福的一道坎。
    什么是幸福?累了,这有把椅子;可了,面前放着一杯热水;肚子咕噜噜的时候,这不,饺子端上来了。哈哈,找到幸福了!饺子管够,八个菜很可口。每桌啤酒一件、白酒一瓶。大家相互介绍,热情敬酒。口号声此起彼伏:“走进天市垣,快乐来休闲。驴友共携手,天地任我走。”这就是驴友们的快乐心声。

意犹未尽

上了车,大家还在谈论刚吃的手工饺子,真棒!尘埃说吃到四种馅儿的,贝贝打着饱嗝儿说,我怎么只吃到三种······
   回来的路上,照例是新驴友做自我介绍,然后就是独唱。王阳的雪豹躺车小分队人才辈出。汪洋的口哨吹得动听;美女的歌声很美妙;小帅哥不忘给风信和王老师献上另她们感动的生日歌。嗳谁谁的挂儿 唱了一首《祝福朋友》,那歌声简直晒过叶丽仪!我猛一抬头——哇!东陵路!遗憾地对着话筒说:“大家刚进入状态,可惜我们到——家——了!下周六再见。”vip拍着胸脯对杏说:“只要群里有活动,我就参加;没活动,我就跟你探线儿!”哈哈,又是一个愉快周末!
   每周六出队已经成为习惯,每次感动和欢乐都是心头绽放的花朵!

天市垣户外作业贴

2537904917 发表于 2013-11-24 16:43

@8264寂旅天涯  特地来支持好友……

支持支持

支持美女,美女辛苦了。油菜!
欣赏精彩活动

感谢 2537904917 的分享 作业写得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