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

我们是一群喜欢登山的女人

[复制链接] 查看:20824 | 回复:322
喜欢登山的女人,是身体健康的女人,没有健康的身体,是无法攀登一个个山峰,无法把大山踩在脚下,无法领略一览众山小的豪迈情怀。喜欢登山的女人,是善良的女人,她懂得人与人的关爱就在我们身边,从而内心充满了感激,是懂得感恩的女人。喜欢登山的女人,是不化浓妆的女人,这样的女人懂得,内心的美要比外表的美更有魅力,更能持久。喜欢登山的女人,是小腹没有赘肉儿的女人,这样的女人,是性感的!喜欢登山的女人,是充满阳光的女人,拥有着简单的快乐,她把精神世界看得高于物质,这样的女人,内心都有着浪漫的情怀。她喜欢大自然的每一个恩赐,喜欢大自然给予岩石的鬼斧神功,她喜欢春天的绿树,夏日的清风,秋天的落叶,冬天的白雪,她喜欢生命中的每一个日子,因为她的心里充满着阳光!喜欢登山的女人,是能吃苦耐劳的女人,是性情豪爽的女人,她不再是那个只会用纸巾擦泪的小姑娘,她会流汗,会懂得隐忍,懂得包容,把内心的苦与痛化作生命的动力,在她眼里,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喜欢登山的女人,是动作爽快,走路刚劲有力的女人,是心理年轻的女人,是喜欢拍照的女人,是自信的女人,是爱家的女人,是个独立的女人,是个爱拼的女人,是喜欢挑战自我,寻求生命中最美瞬间的女人……我喜欢登山的女人

简-爱 发表于 2013-11-24 21:07 喜欢登山的女人,是身体健康的女人,没有健康的身体,是无法攀登一个个山峰,无法把大山踩在脚下,无法领略 ... ...

支持咱纵横户外联盟美女好帖子,支持好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