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回顾:2013年11月23日,山夫户外2013第七次爬大黑山活动

今天的天气不是很给力,有雾,但是这没有组织大家的热情。
8点50分,彩虹桥人头攒动,山夫户外的旗帜在风中飘扬,人们三五成群的聊着天。
简短的登山破冰仪式后,让大家对同行的人们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共35人参加本次活动,来了不少新人,
很多都是家庭组团一起来的,家庭为单位参加户外活动,应该被推广。
在秋哥的带领下,大家完成了热身活动,整队出发,沿着彩虹桥的河道向山脚进发。
第一个山头对于平时很少参加体育运动的人来说,还是有些强度的,一直的爬升,让不少人生畏惧,
大家互相鼓励着,传达着如何节省体力,心生放弃的人们也逐渐获得了信心。
终于到达第一个平台,大家获得了一个喘息的机会,大家在这里合影留念。
野长城这段路是一个急上坡,坡度大,而且比较长,对人的体力和意志都是一个考验,战车在半途
等待大家,给大家拍照,并鼓励大家还有2分钟就到山顶了,让大家看到了希望。
到达第一个山头的时候,西风风力很大,让人感觉到一丝寒意,纷纷的拉高了衣领,小心翼翼的开始下山。
秋天的大黑山是美的,黄色的枯草在瑟瑟的秋风里摇曳着,山友的五彩缤纷的衣服点缀在山野间。
我和程、燕子、战车走在队伍的最后,燕子和老公是一次参加活动,也是第一次爬大黑山,
虽然有过徒步的经验,对于经常参加活动的驴友的速度还是有些不适应,估计参加几次活动就会好了,
身体机能也需要慢慢的适应爬山的节奏。
中街西街、老刺锅子、富哥、海浪本性、山居这些户外老大哥走在队伍的最前面,
尤其是随愿的大儿子一直冲在队伍的前面,我们的户外事业真是后继有人啊,他们带动了全队的速度,
先期到达长征路碎石坡下调整等待后续队伍,队伍在里集结后,兵分两路,
一部分人走碎石坡,另一部分人选择了简单的路线迂回到大黑山主峰。
秋哥和柱子选择了迂回路线到主峰等待从碎石坡登顶的勇士们,可惜还是晚了一步,
先锋部队已经先期下山了,最后只有战车、公子、农民工、程和丑八怪与我们汇合,简单的修整后,沿着主峰北侧路线开始下撤。
途中偶遇骑山地车穿越在山脊上的小伙子们,他们真是太棒了,为你们的勇气鼓掌。
北侧通往三岔口的山脊上,横风很大,大家小心翼翼的通过,互相提醒着。
我们前面的部分兄弟已经到达了小 dao背,后边的兄弟紧追他们的脚步,终于跟他们在小 dao背汇合,
沿着西侧的小路下撤,当大家看到柏油路的时候,不禁欢呼,终于走出来了,至此已经4小时了。
沿着柏油路一直通到朝阳寺,与先期到达的队伍汇合,沿着柏油路回到起点彩虹桥,这段路是最容易让人
崩溃的,干走不到头,14点,队伍成功到达彩虹桥,战车带路,前往赵记鹅店歹大鹅,共24人参加了团歹。
大大超出意料,这已经是今天的第二个意外,爬山后的饭菜吃着是那么香,不仅补充了体力也加深了大家的感情。
感谢所有参加活动的兄弟姐妹们,有你们的支持,山夫户外才更精彩。
感谢ocean和林公子兢兢业业的收队。
感谢中街西街、老刺锅子、富哥、海浪本性、山居在前面带队。
感谢战车、马强、旅程的中间协调。
感谢丑八怪和丢丢为我们留下美好瞬间。
要感谢的人真是太多太多,就不一一列举了,在这里一并拜谢。
期待下次活动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