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

辽宁

神秘谷惊现毒蛇,美女一吞而进

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这句话,至今我才深有感触!身为土生土长的沈阳人,对存在多年的“神秘谷”竟浑然不知,汗颜呀!如今,连想为家乡做点宣传的机会都不给,原因是我们的到来,乃“神秘谷”关闭前的最后一日。是幸运?还是幸运呢?

这又是一个说走就走的驴行,只为那一句承诺——弥补唤如初错过的枫叶之旅(最后的红叶“枫叶的影子”——沈阳岸边诗句在98页972楼)
  还是那群无忧的开心族,在登山望远之余,也玩了一回休闲游!就在重阳节那天,我们自驾去了“神秘谷”。

神秘谷是一个集旅游,度假,商务,娱乐,拓展训练于一体,以原生态和古朴文化相结合的旅游景区。

回帖推荐

南门蛟龙 发表于220楼  查看完整内容

四轮挂车一驴拉,车上坐着小姐俩,风景如画赏不够,别把驴哥累坏了!

NSEWSINCENOW 发表于134楼  查看完整内容

大锅里炖上一锅小鱼儿,再贴上一圈儿大饼子,是最美味地了~

祁连雪山 发表于211楼  查看完整内容

看到顺子在神秘谷玩得开心,我也分享了快乐,只是美女吞蛇品味太重了些,哥有些不适

鲤鱼sy 发表于609楼  查看完整内容

这仨人是什么关系?猜对奖!哈哈

特爱生活 发表于602楼  查看完整内容

这些东西默默的见证了历史的变迁 曾经的沧海桑田 人间的世俗百态 就像一个憨态可掬的老人注视着嬉笑的孩童

扉利小屋 发表于534楼  查看完整内容

东北三大怪:养活孩子吊起来,窗户纸儿糊在外,大姑娘抽旱烟袋。

景区内森林茂密,鸟语花香,风景宜人,建筑奇特,风情各异,主要反映来自于大西南边陲,以原始方式生活的“土人”的民俗,民风,民情。最具吸引力的莫过于神秘谷的野人部落,他们稀有的生存和生活方式令人称奇叫绝。

神秘谷惊现毒蛇,美女一吞而进

这里,有神秘莫测的原始部落;
这里,有西南边陲的遥远问候;
这里,有古朴自然的奇特建筑;
这里,带给您意想不到的惊喜;
创造惊喜;放飞心灵;享受精彩!

哈哈!做女人真好!;P

民俗风情馆:
(1)神意堂:乌龟背上的“洛书”, “载9履1,左3右7,4、2为肩,8、6为足”,9个数字纵横交叉之和皆为15,尽显五行之奥妙。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带给您神秘之旅……
(2)野生动物园:牧羊犬、藏獒、鹿、神龟、秃鹫、猎隼等野生动物观赏。孔雀开屏、毒蛇缠人、猴子媳戏、山羊角斗、斗鸡斗羊表演。
(3)杂八地:老北市场的产物,三教九流应有尽有。
(4)古朴民居:阎家大院,穿越时空300年。仿佛回到百年前的古镇,亲身体验祖辈们的生活场景。这里汇聚了清代生活场景中各种家具器皿,让游人感受到身临其境,置身于那古朴的民风、民情中。

篝火晚会:
1)土人表演:
熊熊燃烧的篝火它表达的不仅仅是“土族”人民欢庆的喜悦心情,更多的是把“土族”人民对我们尊贵客人的热情展示出来,一起载歌载舞,充满欢声笑语。
(2)奇人表演:
武术绝活,鼻孔穿钉,钢珠游身(嘴进眼出),胸前别针,头顶开砖,各种魔术杂技……

◆游船垂钓:
鱼塘面积5000平方米,让您体验到在大自然中垂钓的感觉,以及在河边、船上烧烤、煮鱼的美味。
◆CS野战:
野外山地作战的激光对抗系统,让每位参战者都能体验到逼真的现代战争感觉。在体验中分享,在分享中学习。提升企业凝聚力,“磨练意志,陶冶情操,完善人格,熔炼团队。
◆佛家养生院:
一提到佛很多人就会将神佛混在一起,在佛教上佛不是神。佛的本意是圣贤,佛是那些具有大智慧、通晓事理、超脱生死、品格高尚的人,因此,求佛应该是追求一种境。我们每个人都可能成佛,佛门大师为您指点迷津……
◆不老泉:
本景区的不老泉有300年的历史,泉水清澈见底、甘甜可口。 “不老泉”泉水经专家检测含有多种矿物质,显弱碱性,长期引用可以治疗胃病,美容养颜,因此被人喻为神泉。
◆乡味楼餐厅:
食品全都出自山庄的农林牧部,纯正的绿色食品。东北农村土菜、林下土鸡、黑笨猪、水面煎饼、老豆腐、山野菜、大锅炖肉、手抓大骨、烀地瓜、烀土豆、烤全羊、烤鹿肉、野猪肉、野山鸡、野兔等美味敬请品尝。可容纳400人同时就餐。
◆花果山老酒: “I不老泉酒”采用纯正的手工制酒技术酿制,以东北大高粱和 “大曲块子”窑坑发酵,采用“不老泉”天然弱性泉水酿成极品美酒,口感滑润、流香四溢,饮后从不上头。
◆乡味楼客栈:
可同时容纳300多人住宿,住宿环境优越,有特色窑洞房、火炕房,龙凤客栈房等。同时备有多个会议室并设有投影与音响等器材,可容纳500人商务洽谈或组织大型会议。(后附报价明细)
◆拓展训练:
本景区与非常专业的思巴达、康赛普、汇泉等14家扩展培训机构合作,注重活动形式和最终效果,根据企业对象“量身定做”活动程式。可谓是“心理训练,人格训练,管理训练。”主要是企业对员工的素质、团队合作等的训练,根据公司要求定价,价格不等。

神秘谷惊现毒蛇,美女一吞而进

在古朴的闫家大院,发生了很多有趣的故事

神秘谷惊现毒蛇,美女一吞而进

神秘谷惊现毒蛇,美女一吞而进 神秘谷惊现毒蛇,美女一吞而进 我们把这里称作“小东方威尼斯神秘谷惊现毒蛇,美女一吞而进

景区地址:沈阳国家森林公园南门前行300米(望滨)
棋盘山公园正门(东门)右行,走毛望公路到滨章子沟

乘车路线:168路直通车 (原330线)
马路湾:房产大厦--五爱市场--大南门--大东门--小东门--小津桥--二0二-
-农业大学--东陵公园--世博园--棋盘山--神秘谷与自驾线路基本相同

票价:80元(我们是晓闻赞助滴,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