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上海、杭州、苏州、同里!

[复制链接] 查看:1976 | 回复:5
1驴币
清明节到上海想去苏州杭州、同里各位谁能推荐一个好一点的路线,既能节省时间又能少花钱的最好,我们夫妻两人!

最佳答案

zjc2008 查看完整内容

请点:中国最美旅游地集锦----自助游攻略连载 第1页目录里 找
请点:中国最美旅游地集锦----自助游攻略连载

第1页目录里 找
选择点游览,节制点购物,节约点生活,艰苦点行路,费用自然下降。
路线建议:杭州~上海~苏州,在同里悠然享受假期最后时光。
你们是哈尔滨人,那么最好先去杭州,杭州在南边,再一路北上回去~~~
杭州的话建议住在老城区,河坊街附近,河坊街是最有名的小吃街,很古朴很热闹,而且离钱塘江,六和塔,西湖都比较近,西湖又不收门票,租个自行车在苏堤上玩,周围逛一下,很好很便宜~~杭州租自行车可以说是最好的一项设施,方便还便宜~~
然后到苏州,同里的话,一天足够,不过在同里住一晚也很惬意,而且便宜,苏州园林的门票较贵,可以在住的酒店看一看每天的散客接待团,比如苏州园林一日游什么的,便宜还省心~~~
最后去上海吧,因为上海交通发达,你们买票回哈尔滨也比较方便~~~上海的地铁也比较好,所以不一定住在市中心,推荐虹口足球场那边,临着地铁站,到南京路才几站而已,住宿便宜的多~~~
就这些啦,给你们参考一下,住你们出行愉快~~
哈尔滨我寒假才去的,哈哈玩的很好啊~!
在上海购物的话不见得要到南京路,既然有太太在估价是要买衣服和饰品的,衣服的话可以去一些外贸小店,信价比挺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