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67

大余湾爬山 寺庙前练瑜伽 农家小院烤全羊 流口水

活动时间:2013年11月24日俱乐部武汉175户外俱乐部
领队:宝马

自制的烤羊架,现宰的山羊,美味的羊杂汤,农家小院,伴着吉他的乐声,在阳光下享受无尽美好的下午,这就是我们这一天的快乐时光。

莫克6338 发表于 2013-11-25 19:09 活动时间:2013年11月24日俱乐部:武汉175户外俱乐部领队:宝马

大余湾爬山 寺庙前练瑜伽  农家小院烤全羊 流口水
  • 辽河大漠 分享 支持! 2013-11-28 18:20
  • 宝马outdoor 棉花哥,吉他弹得好,歌唱的也一流 2013-11-26 13:56
  • 莫克6338 这次算是宝马第二次烤全羊了,上次是在仙岛湖,自己设计的烤架,整个过程都是我们几个领队自己动手烤,结果非常成功,吃过的都赞不绝口。我们默默的下定决心,只要发现那里有放养的山羊我们就会扛着烤架过去,为队 ... 2013-11-25 19:22
莫克6338 发表于 2013-11-25 19:17 此次活动要特别感谢“弹棉花”免费提供的场地,和倾情演唱,让我们的活动更填音乐的色彩。 ...

这次算是宝马第二次烤全羊了,上次是在仙岛湖,自己设计的烤架,整个过程都是我们几个领队自己动手烤,结果非常成功,吃过的都赞不绝口。我们默默的下定决心,只要发现那里有放养的山羊我们就会扛着烤架过去,为队员烤上一只美味的全羊。烤羊相对一般的烧烤可谓是个大工程,首先全羊体积大难以烤熟,其次肉厚不容易入味,再加上羊骚味难以去除,如果处理的不好,会很难吃。羊又分为 吃饲料长大的菜羊和在山里放养的山羊,当然后者比前者好吃的多,我们本次的目的地选择有放养山羊的大余湾,而且风景不错还很安静,还能提前爬几个小时的山,真是一举多得,能锻炼身体还能休闲FB。

莫克6338 发表于 2013-11-25 19:22 这次算是宝马第二次烤全羊了,上次是在仙岛湖,自己设计的烤架,整个过程都是我们几个领队自己动手烤,结 ... ...

这次的活动比较休闲和腐败,吸引了众多小盆友的参加首先介绍土鸡蛋一家

小盆友“土鸡蛋”因为唱了一首歌《土鸡蛋》而得名
他们见过流水线
我的蛋虽然不好看
可绝对没有污染

还有突然闯进我们视野的小丫头,活泼又可爱!

• 莫克6338 还有秋裤哥,小男孩因为爬山爬得出了很多汗,妈妈直接把他的裤子脱了,只剩下一条秋裤 秋裤哥一直都很照顾我,时不时地送点零食给我吃,让我受宠若惊得一下子不知道该怎么好。 2013-11-25 19:36

莫克6338 发表于 2013-11-25 19:32 还有突然闯进我们视野的小丫头,活泼又可爱!

小男孩上车出发前,雨水把外面的裤子全打湿了,不得已穿秋裤上山,因此得名秋裤哥

大余湾爬山 寺庙前练瑜伽  农家小院烤全羊 流口水

大余湾爬山 寺庙前练瑜伽  农家小院烤全羊 流口水 秋裤哥一直都很照顾我,时不时地送点零食给我吃,让我受宠若惊得一下子不知道该怎么好。
莫克6338 发表于 2013-11-25 19:36 还有秋裤哥,小男孩因为爬山爬得出了很多汗,妈妈直接把他的裤子脱了,只剩下一条秋裤 ...

秋裤哥和土鸡蛋一定组合起来 刚好是一盘——番茄炒鸡蛋!

大余湾爬山 寺庙前练瑜伽  农家小院烤全羊 流口水
莫克6338 发表于 2013-11-25 19:39 秋裤哥和土鸡蛋一定组合起来 刚好是一盘——番茄炒鸡蛋!

我一直就很羡慕这样亲子出游的小家庭,一家人其乐融融,是最温馨的画面

感谢分享,欣赏支持!
最后还有”美羊羊“一家小女孩爬山有点害怕,爸爸就一直在保护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