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67

黄冈

惊艳搁船尖 追思徽杭古道-搁船尖光明顶篇

乘风户外发起的”相聚搁船尖、寻找光明顶、走徽杭古道 “活动,本来没有时间,但是,没有按住燥动的心,没掩盖住对大自然的向往,临行前1小时,才挤出时间,毅然成行。

午后1点黄冈乘风户外俱乐部出发,经过6个多小时,到达安徽歙县三阳,入住预定客栈,简单晚餐后休息。16日清晨到达入口,留影,开始此次“探秘搁船尖-光明顶论剑之旅”。

清晨的雾,与炊烟混合在一起,似梦似幻,缓缓流淌。远处斑驳的山林,面前寂静的民居,就要被红日唤醒。

惊艳搁船尖 追思徽杭古道-搁船尖光明顶篇

行前,因有网名无忌随行,队员们调侃:此次追寻金庸先生小说中的魔教总舵,论剑光明顶,已演绎为“论贱光明顶”了。

试看谁能夺得“贱王”?

迪维 发表于 2013-11-25 19:17 乘风户外发起的”相聚搁船尖、寻找光明顶、走徽杭古道 “活动,本来没有时间,但是,没有按住燥动的心,没掩 ... ...

惊艳搁船尖 追思徽杭古道-搁船尖光明顶篇        因为我是新驴, 行前,我以为这是一段拉练式的活动,奔着加强体质,提高体能的思想参加的,然而随着行走,眼前风景一次一次的冲击着我的视觉,自然地美阶梯性的在我面前层层呈现。。。。。。

惊艳搁船尖 追思徽杭古道-搁船尖光明顶篇

迪维 发表于 2013-11-25 19:25 因为我是新驴, 行前,我以为这是一段拉练式的活动,奔着加强体质,提高体能的思想参加的,然 ... ...

可以说是十步一美景,百步一潭,千步一瀑。奇石嶙峋,苍松剑指,两山成门,涧溪潺潺,鸟鸣连天。

空寂石门开 鸟语迎客

感谢分享,欣赏支持!
迪维 发表于 2013-11-25 19:35 空寂石门开 鸟语迎客来

山亭石峰藏 烹茶闻花香惊艳搁船尖 追思徽杭古道-搁船尖光明顶篇

君子之交持令现 悠悠芸儿映山泉

惊艳搁船尖 追思徽杭古道-搁船尖光明顶篇

迪维 发表于 2013-11-25 19:44 山亭石峰藏 烹茶闻花香     君子之交持令现 悠悠芸儿映山泉

迪维 发表于 2013-11-25 19:48

迪维 发表于 2013-11-25 19:55

惊艳搁船尖 追思徽杭古道-搁船尖光明顶篇        听小溪清鸣, 望群山起伏, 闻原野风声。 秋叶橘黄, 牵美人手, 漫步石阶。 弃繁华敝履, 裹自然新衣, 寻悟悠闲路。 对美景, 一声长啸, 空谷回声。

惊艳搁船尖 追思徽杭古道-搁船尖光明顶篇

迪维 发表于 2013-11-25 20:06 听小溪清鸣, 望群山起伏, 闻原野风声。 秋叶橘黄, 牵美人手, 漫步石阶。 弃繁华敝履, 裹 ... ...

美——在穿行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