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

广东

驾游新丰乡村,寻访野温泉腐败之旅

俱乐部群几个车友约好16-17号自驾新丰去山村里转转,顺便寻访野温泉泡一泡、尝一尝乡村美食。16号早上9点会合车友出发松山村,进入山区的公路剌激好玩,很有驾驶的乐趣,喜欢驾驶的朋友值得去开一转。进入山区见的是在城里没得见的蓝天白云,呼吸的也是清新的空气,在珠三角的石屎森林待得久了,假期跑离城市要的就是这样的感觉:

仿佛时光倒流回到从前了:
驾游新丰乡村,寻访野温泉腐败之旅

终于在热水组村边找到野温泉了,因在正午时候,没村民在泡温泉,正好是我们自由发挥的时机。免费的温泉水不错,浸泡完皮肤滑滑的:
野外小池:
驾游新丰乡村,寻访野温泉腐败之旅 泡完只香港脚,是不是抓鸡都快手些呢

腐败啊
腐败啊:Q

在松山乡玩完返回县城住宿,一夜没话到天明17号早上各自早餐后,集中出发去周边的乡村无目标的乱游:

偷蔗贼,有图有真相(此贼偷蔗是经过专人指导的,大、小朋友勿学;P

午餐在不知名的小山村里一于把腐败进行到底

16号我们的行程是从新丰县城出发,沿省道韶关方向行再转入乡道直达热水组,全程约60公里山路:
驾游新丰乡村,寻访野温泉腐败之旅
17号行程我们即与16号反方向而行,从县城出发沿G105向连平方向前行,经田源镇进入九连山脉绕行一圈,下午再返回G105回番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