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想念 带着落诺走过世外桃源的日子

昆明大理--沙溪—德钦飞来寺—雨崩—泸沽湖—西昌—成都
时间过的真的很快,半个月,就这么过去了,谢谢浪子提供的路线攻略(虽我浪子给我提供 了完美的路线,但因为第一次一人出远门,加上时间限制,自己没能掌控好,还是浪费了一些时),谢谢小珊出发前的留宿,谢谢晴空和野狼帮忙购票,谢谢各位的关心,还有,8264的小黄牌好管用的说,第一天在网上查了一家评论较好的客栈入住,办理入住手续时前台看到小黄牌没说话,直接给我打了个折,我发现少收钱了,问前台,前台说8264会员就等同他们店的会员
D1:3号早十点到达昆明,坐地铁6号线至昆明东部客运站,坐大巴至石林景区,车程 1个半小时下午,4点半从景区坐大巴回东部客运站,六点到东部客运站,坐60路公交到昆明火车站,约一小时,我是订了晚上十一点到大理的火车票,逛了昆明火车站附近的夜市
D2:早七点到大理火车站,坐8路公交,约40分钟,到大理古城,找到住的地方,8点半,租自行车环洱海湖,晚上转了转大理古城,非常遗憾的是,今天的照片中毒了,洱海真的很漂亮
D3:早上九点出发爬苍山,没能爬到顶,没路,下午三点半回的古城,转了转古城,古城已经很商业化了,就觉得武庙还不错,苍山很坑爹,不管是爬山道还是景区,如果想爬山到顶的,得请当地向导,如果你坐缆车上顶听说也会让你失望,当然,每个人的看法不一样
D4:早起坐车到剑川,车程约三个半小时,至剑川坐小面到沙溪,约四十分钟  沙溪没有什么很惊艳的景色,但是非常的安静,很古朴的镇子,看不到商业化的影子,镇子也不大,二个小时可以逛完,很舒服,如果想爬山攀岩也可以,附近的山也不错,我是订好了行程,不然我就会多呆二天,这里已经被老外占领了,到处都是老外的影子
D5:本打算在香格里拉转转的,在车站看到了去德钦的车,果断买票走了
剑川到香格里拉一天就8点半和9点半二般车,车程约4小时,我到香格里拉后直接转车到德钦了,今天一天都在车上,晚上六点多到的德钦飞来寺
D6:飞来寺,看了日照金山,出发去雨崩村,先坐车到西当温泉,约半小时车,九点开始上山,下午四点半到雨崩村
D7: 轻装出发去冰湖,早九点半出发,五点不到回的客栈,泡脚晒太阳,特别的舒服惬意
D8:早四点半起床,五点出发去神瀑,十点半回到客栈,洗澡吃饭,十二点从上雨崩村出发至尼农,一路景色,真的好漂亮,4点7分到尼农停车场,本来打算坐车到德钦,然后第二天转到宁蒗,坐车到泸沽湖的,但现在淡季,只能跟别人拼车去香格丽拉了
D9:香格里拉坐车到丽江然后到泸沽湖,丽江到泸沽湖的票不好买,我是跟别人拼的车,本想到虎跳峡徒步,然后到玉龙雪山的,没有时间,其实我想去尼汝的,那里被称为最后的秘境,现在还没有被圈到普拉措收费区里,听说景色非常的漂亮,今天一天又是在车上
D10:泸沽湖,非常的漂亮,本打算骑行的,因为要去西昌,最后选择了徒步,早上十点里格出发,下午五点到草海  如果有时间,我肯定会在泸沽湖多住二天,如果不是天太冷,我也不会去西昌,我想我就进稻城了
D11:今天一天在车上,泸沽湖镇出发,西昌,七个小时的车程
D12:早起看邛海日出,环西昌邛海,有环湖公交车,我是徒步公交都转了,最后转了火把广场,湿地公园
D13:爬泸山,晚上火车到成都
D14:逛成都武候伺,锦里,宽窄巷子,四川博物馆,晚上十点飞机
D15:到京,结束旅行

雨崩上村(手机拍摄)

笑农大本营(手机拍摄)

冰湖(手机拍摄)

泸沽湖(手机拍摄)

尼农大桥(手机拍摄)

• starsyue
邛海(手机拍摄)

雨崩出尼农的路上

• starsyue

沙溪(手机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