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综合

[复制链接] 查看:19276 | 回复:163

我不只是一个户外爱好者,一个领队,一个朋友,一个兄弟伙,一个IQ达到149的人,也是一个演员……朗格办,要激发他潜能!3秒钟我就想到了,苦肉计!我扛上那个40斤的麻布口袋(当年我亲自挑选的格里高利B65,此时已然是麻布口袋了,背负在我的使用下完全无用。),我告诉他,跟我走。叔带你走出去就是了,就算雪掩埋了他们的足迹,我也有能力带你出去,相信我就好。
(据他后来回忆说,虽然我只走了十多米就放下那个包,但是当时他确实还是被感动了,又走了两小时……)

你行的………………相信自己。

雪中情~雪中行~雪中慢慢行~我一边走一边认路判断方向一边告诉他加油。看完风景,回头一看,又是一扑爬。
溪风,你可以的,相信自己。
他已经出现轻微幻觉了,他问我几次是不是走重复的路。
而且我担心他对我的信任和体能是呈正比的,那就更难到达营地了。
最后1小时,坚持。
(虽然我诊断他没有强烈高反。至少体能已经出现比较严重的下挫,就像国内股市一样,短期无法上扬。)

我不停的唱歌鼓励他,对你爱爱爱不完,天天年年月月到永远~~!!

到了!溪风!看到光没得?草!不是你升仙天堂的光,我说手电筒!张强和三爷还有感觉下来接我们来了!距离营地10分钟路程的地方,和援军会和了,目标达成。
溪风,明天你可以求婚了。
我眼中止不住流下激动的泪,仿佛看到了溪风成仙飞天吉祥的光。
(记得请我吃饭喝酒,差我的!出来走,迟早要还。)
叫他们接过溪风的包,扶走他之后,我重重的倒在了雪地里,闭上了眼睛……醒来便是温柔乡。

到达营地的溪风,目测还活着。

“天黑请闭眼~~sha首请睁开~~~sha首请杀人。天亮了~请睁眼~~~我还没活起的……”
嘿嘿………………

孟屯河谷玉匹沟求婚之旅
三爷:你一杯,我一杯,喝得脸上红霞飞,嫦娥闻到下凡来,喝得你娃不想走~
(不是我带的,是张强,他人太好,带了两瓶上来,还好不是很高,我不反对在低海拔喝一点点。)

无知群众甲乙丙丁。
小左,螳螂,阳光,啦啦佩。。。。。

。。。害我重新又编辑一次,还有个隐形人漏掉了,是说不得多两条腿下面。
感觉在倒数第二个,被山民老大组织的100次歌乐山夜爬发的纪念瓶子挡住了,基本可以无视他。

在那圣洁的月之下,我们将进行一场庄严的求婚,没有马车,没有喧闹,没有俗世纷扰,只有一颗颗虔诚的心与祝福。还有一个累得半死的男人和一个始终保持微笑的女人。
天慢慢拂晓了。
这里的黎明静悄悄,上尉也弹起他心爱的曼陀罗,达西也是这个时候去找他心爱的伊丽莎白告白的。

这月亮确实我很喜欢,当时就用我的卡片机,直接拉到最大X,然后手稳住半秒,拍了几张。
不错哦。。。
(有朋友问我用什么镜头……我户外从来不用单反的,也没有啊……)

辛苦的张强也起来了,做着早饭。我在重庆超市选的黑芝麻汤圆……醪糟……还加了我的几个鸡蛋进去,冰冻蛋……
演员~!领便当了~!

[attach]26209517[/attach]

孟屯河谷玉匹沟求婚之旅

为了这庄严的求婚,我们请来了几位神秘嘉宾。

抽空吃早饭的群众演员。

从阿拉斯加赶来的圣诞小人。

东藏活佛

求婚歌曲,怀念雨生,永远不回头。
在天色破晓之前

忧伤和寂寞感动和快乐
都在我心中

祝你们幸福。
空低头看了看这个看似无用,又拼死相博的男人,考虑3秒,最终答应了他的求婚。
这圆满的结局,感人的场面,让大家都忘记了砸雪球庆祝。

其实我还准备了一首歌,“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后~曾一起走却走失那路口~~~~~”,可惜没机会。

谢谢大家,谢谢溪风和空,给我的这场回忆,让我的人生中又拥有了一次短暂而永远的幸福快乐。

接下来还没完,是最美的《冰与水之歌》的篇章。

下山的路,是欢声,是笑语,是青春和生命的交响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