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雾中北坡攀登唐帽山

唐帽山在我的印象中应该简单的很!!海拔不到一千!领队老鱼曾经去过一次了!说是适合初级驴子!天!为这个我们回来好几次想处理领队老鱼!估计要是雷子和柠檬在老鱼躲不过去霹雳打击!一路曲折!到处在修建高速公路!到达北坡已经十点了!一看!反了!到北坡了!不是鱼哥的户外初恋南坡!
辽河驴友户外俱乐部此次唐帽山出队一行十八人!新人占了一半多!这就给了男人们表现自己的机会了!

整队出发!!奔赴我们的新驴培训基地!唐帽山!写到这里又想扁此次出队领队老鱼!

看到我老人家减肥的效果如此的明显!俺大侄女若叶花飞雪紧张了!开始在我边上狂吃!在抵达山脚下这段时间吃了三块糖,一个苹果,一个麻花!也不怕吃成小胖子!估计她比较适合担任美食版的版主!!太能吃了!她最终的目的就是让我吃东西!放弃减肥!我以无比坚强的意志力抵挡住了美食的诱惑!继续减肥!

照片为证!在吃苹果!

刚开始没走开!前队和后队间隔三分钟的路程!!

新人:自由飞翔,和我当初见到云梦泽和大明一样!!太意外了!!一直在前边跟着向导开路,活跃的很!!我上山的时候还在想怎么鼓励她完成这次穿越!!呵呵!意外!太意外了!

闹心!还是闹心!在山上返回的时候真闹心了!!我俩在风雨中搭档走了一个多小时!

自由飞翔排队等不及自己找路上去了!!胆子大的很!

彬彬!第一次和我出队就抢走了我好不容易从飘雪那借来的帽子!本想我自己秀一下的!!还捎带着弄坏了飘雪 的手杖!!小魔鬼啊!!

临时摄影记者!黄色稻田大侠!希望尽快的一睹大侠的作品!

包扎的真严实!!受阿拉伯文化影响甚深的云梦泽NX!

偶尔也露芳容的!只要心情好!

此次临时联系的向导:江哥!纯爷们!!呵呵!有着现在少有的质朴!唐帽山就是他家承包的!承包费比较恐怖.三十年五千元。呵呵!没想到竟然找到了山主做向导!!

纯爷们系列之:付哥!

这就是一直跟着江哥开路的两位巾帼的合影!!

一直在云雾中穿越!我脑中老是闪现哈利波特里的黑森林!
纯爷们系列之:月落天明

纯爷们系列之:月落天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