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壳衣裤

我的marmot Elementalist(元素大师)一个月感受

[复制链接] 查看:19839 | 回复:26
最近迷恋marmot软壳,尤其被大家广为好评的super hero。但是苦于没有货,所以败了一件Elementalist,也是wp材料的。
首先说明我在北京,北方秋冬风大所以才选择的wp材料的软壳。
说一下大小给大家作参考:
185cm 182斤有些胖哈~衣服选择L好觉得比较合适!
同样的买了一件shadow(XL号比较合适我的身材)羽绒服(穿一段时间后再写写感受)
先上图

这几天北京0度左右也有大风,上下班骑车里面就一件普通短袖和意见凡客的屌丝摇粒衣服~
首先说这衣服的防风名不虚传wp,开始骑行的时候除了本身的气温低以外,风的因素基本可以不考虑完全吹不透。
再说一下散热,这件衣服也是拼接的,比如腋下也是有助于散热的面料,很舒服。玩命骑车会有汗,但是到单位不会觉得浑身湿透的感觉就是感觉有点潮,然后一会就好了。
在家试了一下防水,我觉得比防泼溅好一些,拿在水龙头下冲了5分钟,里面有一点点潮的感觉。等以后遇见下雨再试试。
唯一觉得不好的地方就是穿了一个月,腋下被我的背包磨得有一点点起球......
今天北京-4-6度,有点风,早上骑行没压力,估计徒步可能差点毕竟发热量低。建议如果徒步就5度以上,骑行我觉得-5也可以接受哈~
写的不好,请大家不要喷偶~

衣服的吊牌~我发现第二张上面写的superhero 不知道什么意思~有懂的朋友望解惑一下谢谢~
  • 济南的冬天 上面FR是法语缩写,这张是法语吊牌,Manteau法语衣物的意思,估计法国版本翻译做:super hero jacket 超级英雄夹克....有点儿俗气 2014-2-18 23:59
好东西! 不错!
超级英雄升级版
lz哪里入的啊,多少钱入的?求pm
kevinjz 发表于 2013-11-28 10:56 最近迷恋marmot软壳,尤其被大家广为好评的super hero。但是苦于没有货,所以败了一件Elementalist,也是wp ... ...

镜子真该擦擦了
melionheart
发帖:732 帖 在线:349 小时 注册:2012-11-2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ravin 发表于 2013-11-28 11:26 镜子真该擦擦了

哈哈是~犯懒了最近
L号的,求LZ给个连接

一个月才起球,看来LZ很爱惜。。。我出去户外活动3次之后就起球了。这个牌子的软壳我绝对不再碰了
  • center 老鼠软壳的确不耐磨,尤其不适合背包,俺也不再买了 :'( 2013-11-28 18:27
  • kevinjz 也没怎么注意,就是正常使用。确实有点伤心啊~毕竟1000多元的东西!不过穿起来感觉挺舒服设计的。现在也在物色下一款软壳,有什么好的推荐没? 2013-11-28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