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

【原创】与朋携手望君山,观云海,赏杜鹃

望君山位于广西容县西北部,横跨玉林、贵港两市,延绵数百里。明清以来,一直是绿林好汉啸聚之地。因为地形复杂、地势险峻、易守难攻,官兵清剿不易,而且又会因为官兵孤军远戎人地两生,而招致损兵折将。因而望君山又被称为“亡军山”。在民国年间,望君山匪徒竟然发展到拥众数千人,并且设有店铺、赌场、寮寨的大型贼寨,而震动朝野。
     昔日风烟早已消散,唯有无数官民剿匪的传奇故事.

纵目望君山,峰恋磅礴,气吞山河。朝霞暮霭,林泉飞瀑,云气蒸腾。山青、水绿、石奇,一步一景,处处佳景,田畴村舍、小桥流水点缀其间。还有无数珍稀动植物和谐共存。被称为“天然植物宝库”和“鸟兽天堂”。也成为我们驴友的风水宝地。
应玉林大兄哥的相邀,我和小小,麦乐,小鱼,飞扬在这个周末坐上开往玉林列车。在火车站我们还偶遇了依兰姐。【原创】与朋携手望君山,观云海,赏杜鹃 【原创】与朋携手望君山,观云海,赏杜鹃
我们在火车上因为背着大包,引来不少好奇的人,偶遇一位老革命和我们大聊特聊。他说他也是老革命的驴友。志愿去四川救灾,也引来我们对他敬佩的眼光。【原创】与朋携手望君山,观云海,赏杜鹃 【原创】与朋携手望君山,观云海,赏杜鹃 【原创】与朋携手望君山,观云海,赏杜鹃 【原创】与朋携手望君山,观云海,赏杜鹃 【原创】与朋携手望君山,观云海,赏杜鹃
哟,真是够快的。。。

【原创】与朋携手望君山,观云海,赏杜鹃

不过  顶一下
   顺便抢个沙发
进来看看熟悉的朋友{:4_108:}
好多嘀晒锅喔!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