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

2013.11.16江都黄金大道图片贴

江都黄金大道,实为江都水利枢纽工程、长江南水北调的源头,据说枢纽的所有抽水机组全开的话,24小时所抽的水量,如果算成1米口径的管道的话,可绕地球一圈。因其门前道路高大的银杏深秋为金黄色,故名为黄金大道。

去年骑行过一次,留下不少经典照片,今年,计划着故地重游,不停地观察东台的银杏叶的情况,原定9号的日子,因叶子未黄,延期一周改为16号,但持续的好天气,让未经秋霜的银杏迟迟不改色,但大家迫切的心情已经急不可耐,虽有内线告之:“下周23号才是真正的赏叶佳期”。但有人已经开始威胁:“再延期我就要灭口”。

好吧,为给大家有个心理准备,出发前一晚,打出广告:11.16 江都赏绿叶

有好事者修饰一番:11.16 江都翡翠大道

其实,甭管黄金大道还是翡翠大道,重要的是骑行,对于一群单车爱好者来说,骑最重要,有风景就欣赏,有美食就品尝,什么都没有也没关系,那就闷头骑呗,有才子吟:锻炼好身体,随时报效老婆。

16日凌晨4:30,窗外乌鸡马黑(请支持一下东台方言),但是,竟然没有下雨,天啦,看来要起床了。摸索着弄了点东西安慰了一下肚子,各种装备穿戴停当,骑到步行街一看,乌黑的天空下空无一人,卧槽,起码浪费了10分钟的宝贵休息时间

陆续的,早起的同学们现身了,对对手表,一个、两个、三个,本次,一共有3位同学为群基金作出了贡献,在此表示感谢,谢谢你们!

凌晨5:40,合影出发

2013.11.16江都黄金大道图片贴
新人‘句号’,兴化张郭人氏,群里问了路线,获悉大部队从张郭走,故在家门口等我们汇合。

小伙子比较腼腆,直到泰州大部队休息时,有人看他坐在旁边的电瓶车后座休息,还以为他是来看热闹的路人甲。

不过,小伙子还是不错的,一路和我们骑到江都不曾喊累,不过回程的时候,被026引诱上了保障车。犯罪啊。

2013.11.16江都黄金大道图片贴
腾龙 发表于 2013-11-28 19:00 2013.11.16江都黄金大道图片贴   江都黄金大道,实为江都水利枢纽工程、长江南水北调的源头,据说枢纽的 ... ...

感谢分享,欣赏支持!
外国人’渔夫,去年刚出现的时候,因为操一口普通话,被称作‘外国人’,据说,去年骑了江都回来,临到家门口的1KM是下车推行的,因为,实在骑不动了。这回,作为去年江都冬眠后的复出之骑,渔夫闪亮登场:“我胡汉三回来了!2013.11.16江都黄金大道图片贴

首次参加200KM+新人:remember小邓子

首次参加200KM+新人:高明
首次参加200KM+的老新人:唯一、乐无限
因为计划从戴南到泰州这段不走姜堰,从淤溪走,可以少骑约8KM,谁知路上一村庄因为修桥,断了保障车的去路,无奈,保障车KingCamp顾冬冬与我们洒泪挥别,这一别,直至泰州
2013.11.16江都黄金大道图片贴

一路往西,一如预料,小顶风,快近江都,小姜同学因跟车太近,意外摔倒,连累丁丁摔了个前空翻。再次警示:跟车距离不能太近,既要蹭风,又要保持安全车距,防止有情况来得及处理。丁丁的副把太危险,铁皮副把的尖角把自己给割伤了,不过骑行服质量不错,毫发无损,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隔山打牛吧。
回程小姜上了保障车
花果山同学因公务缠身,未能亲临现场,不过还是为大家订好了午餐,这回,终于不用蹲路边扒盒饭了。
民以食为天,江都第一件事:吃
动物本能是吃的时候不能招惹,所以,关于吃,真的没有拍多少照片,以上是原因一种,另一种是实在是踏得没力气了,人还没坐齐,筷子已经如雨点一样落下。青蛙同学为雪去年路边吃盒饭的吃相,今年决定弄个高端洋气上档次的POSE。
造型:
2013.11.16江都黄金大道图片贴
“哥只是到这桌上来借点饭,再借俩肉圆,你看你们不吃掉多浪费!”
“嗯,她们真浪费,我也是来借饭的,哥,甭管她们,俺们使劲吃。”
支持一下
饭毕,沿路直骑,远远的,一抹黄映入眼帘,惊喜,意外,不是说好赏绿叶的吗,哈哈

2013.11.16江都黄金大道图片贴

插播一下广告,有人,原说来的,结果不来了。有人,原本说不来的,突然来了。
这个,是原本说不来的,因群员倾巢出动,群内人少寂寞,临时抓了个壮丁赶来一起凑热闹。
不得不说,陌姐这壮丁抓得还是蛮正确的,至少为峰哥第二天又来江都赏绿叶打了个前站。2013.11.16江都黄金大道图片贴

有人,原本说来的,结果没来,引骂声一片。
这位,是新近加入东台市信鸽协会的,白鸽专业户风之子,现任信鸽协会常务理事长。
2013.11.16江都黄金大道图片贴
不得不提一下026,虽然026在戴南就打了退堂鼓回家,但精神还是可嘉的,中午又开着车赶到江都为我们做保障,我很自责,路上有人问026现在个有013了,我还说差不多。
非常遗憾,没有留下026的倩影,如果哪位客官有,麻烦给026留下浓墨重彩的侧影,如果实在没有,背影也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