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骑行两天游记☆☆

星期六,骑自行车去了龙洞水库的雷达站,上山的是水泥路蛮陡的,有些陡坡只能下车推行….途中还下起了阵雨,但还是坚持上去….我的一位队友早已骑到山顶。他真是强人。他用了20分钟左右就上去了,我用了40分钟才骑到雷达站顶。另一位队友还落后很远,我们在山顶上等她上来….呵呵..我们下山时就快了,只用了15分钟就到了。后来我们去水库旁边吃了烧鸡….晚上送一个队友回去再回到家时22点半啦….虽然很累.但觉得也很充实.呵呵...
     星期天,骑行广州大学城看自行车竞赛,中午吃了东西就出发到客村立交与朋友汇合一起骑行往广州大学城。哇好远的路..不懂走还问了别人…..努力前行….在最后那位大姐的指引下终于到了目的地----大学城。在麦当劳买了两杯可乐狂喝起来..呵呵….感觉好凉快呀..太舒服了….冰冻的可乐真是个好东西。太爱你了..哈哈然后打听别人得知去体育中心还有很远的路程很多路人也不知道怎么走….经过朋友电话询问,后来终于找到了竞赛场。当时我们去到已经是比赛进行中….场面也很热闹..看了一会我们找个地方坐下休息然后挑战山地车的赛道哇!山地车赛道真的太陡,太崎岖,凸凹不平,很有挑战性。我进行了一次挑战,第二个爬坡上不去,第一个下坡简直90度下,太险了下车推行,然后一直抖动艰难前行最后一段路中….一个近70度角上坡。实在上不了。总共下了三次车,艰难走完全程赛道。哇好险,也好激动后来,看他们的竞赛颁奖结果,名列前茅的骑行精英纷纷上场领奖.实在太棒了.终于露出了胜利的笑容! 常言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好好学习。
          这次的骑行活动很有意义。挑战了雷达站,挑战了山地赛道,骑行近50公里路程。流了很多汗水,(没流血哟)也认识了很多路况,增长了见识,对户外骑行有了更深的体会。同时锻炼了身体,认识了更多的朋友。呵呵 ....继续加油!
  • 梵.狼
  • 谢板眼
  • 马踢水
  • 武陵狼
哇。。。精力好充沛,这么爱动,一定很“苗条”{:5_144:}
爱运动才健康呀.一起努力加油呀.....
上照片呀
流水账。。。连个PP都没有!!!赶紧上PP
发大片啊,谁想看你的方块字啊,我们想看艳片
对!!
没看到你28号的游程哦~~~~怎么不写呢?
又多了个同行,太好了,顶!赶快上PP。{:5_131:}{:5_153:}
我以前在龙洞读大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