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驴秀

大马兰卡威行走篇

上次西藏行是过年的时候,4月开始就一直在纠结下一站该去哪里,我和老公有了很大分歧。直到看到我一好友兰卡威之行图片,我们意见基本得到统一。接下来就是商量出发的时间,大家又有了不同观点,我想8月去正好体验下热带的夏天是不是把热发挥到了极限;老公怕冷,觉得12月最冷的时候才是最巴士的timing^^^^ 最终一番唇枪舌剑下来,把出发时间折中了下下,定在了11月中旬。本来我是打算7天6晚的时间都交给兰卡威,老公又跳出来说不如先在新加坡、吉隆坡住两晚,反正几个地方都离得很近。我是个很怕麻烦的人,既然他这么高调定行程,all right!那整个旅行安排及攻略一啪啦折磨人的东东就都摆脱他了吧…………  机票是提前了两个月在亚航定的:成都-吉隆坡(中转)-新加坡(住一晚)、新加坡-吉隆坡(住一晚)、吉隆坡-兰卡威(住四晚)、兰卡威-吉隆坡(中转)-成都。
整个行程转了六次飞机,费用总共是6300大洋!(其实可以更便宜,我们订票的时候刚好错过亚航大促销,而且老公去的那趟花了500多搞了个升级到头等舱的东东(不过这钱还是花的值,最后升级成功了,不然大晚上直挺挺地坐四个小时多到吉隆坡还是件很恼火的事),另外每趟飞机都多花了100多选热座(我觉得这个钱花的完全没必要!)
酒店6晚订了三个酒店,条件都还不错,平均是900大洋一晚,总共是5400!
  然后就是到了当地的吃、游、交通、纪念品及各种杂费,回来大约毛算了下,总共是8500!
  整个行程下来费用是两万左右,说实话,我觉得除了新加坡物价太高(交通费花了不少)外 兰卡威旅行的性价比是很高的。它这个地方海水比不上其他热门海岛的蓝、也不适合冲浪,但其他方面的优点就远远大多了。
  首先人不像泰国那些地方人山人海,整个一大赶集;其次,当地独有的景点挺美(这个主观意识比较强,因人而异哈,我只代表我自己);再次,民风淳朴(各处旅游项目、餐馆、出租等等等等都是明码标价,童叟无欺,而且找他们帮忙呀什么的都很热情;当地人素质我觉得也蛮高,我们是到了当地自己租的车,去了这么多天,没听到一声喇叭,骑摩托的人看见后面有车会主动避让,哪里像某些地方啊!!也没见到岛上有什么垃圾)。该怎么表达呢??我也说不上来,反正我很喜欢这个地方,对了!兰卡威还是个免税购物天堂,巧克力、烟、酒就跟偷来的似的,便宜的要死。化妆品价格惊得我嘴巴都合不上了。太爽了。
  天啊,打这么多字简直不是我风格,太伤我脑细胞了。转入正题!!!!既然是发的我秀我户外版块,肯定就是要秀美图的撒!下面开始上图,基本省略文字了哈!

大马兰卡威行走篇 新加坡的第一顿:传说中的海南鸡饭。不晓得是选错了地方还是本来就吃不来这个味道,整个就一差评啊!!
  • 猪娃蛋仔 美眉可以发一个游记到“走出国门版” 哟。大家可以多了解您和您的国外游记, 我们那里特别欢迎美女。 2013-12-2 09:20
新加坡简直是寸土寸金,之前雅高达上订的1000大洋一晚的酒店,居然这么小,有点点失望,不过胜在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新加坡自来水净化技术很先进,直接能放出来喝;而且国民素质很高)

大马兰卡威行走篇
走在新加坡的小路上(请用某首歌的调调跟到唱)
我顿时觉得画面和歌曲好不搭哦 哈哈哈

狮城地标-鱼尾狮

土豪之家-金沙酒店(坐出租车经过这里时,司机说这里面百分之八十住的都是中国人)

出去觅食中,新加坡夜景好美

克拉码头附近
沙发,美女一枚,鉴定完毕

克拉码头附近的餐馆,物价太高了,真心吃不起,两个饭,一个炒小菜,一个炒肉,260大洋
大马兰卡威行走篇

新加坡:我匆匆地来,又急促促地走了。对新加坡印象很好,以后我会专门空个档期出来给它的。love you ,singap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