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一次暴雨中奔袭里程之(仁寿黑龙潭-天梯行)

晚上八点出发连夜奔袭却遭暴雨袭击而且是电闪雷鸣!此次出行可谓是一种别样的感受身体的一种自虐。
也许在别人眼里我们是有病。但是当我们却不这么认为。如果没有这样的自虐感觉的话,没有这种终身难忘的痛苦,
你觉得骑行还有意义吗?只有有了种疼痛感才会明白自己在此种情况还能征服这种痛楚,战胜自我到达目的地的成就感。
  生活中的每一步脚印,都是进步。都伴随着这种痛苦,每一次的上坡成功都是战胜心里的敌人,征服困难。孤独前进,
一点一点达到目的地印记。选择了去实现自己的想法,你就要勇敢的往前冲。骑行路上也是如此。也许结果没有多么重要
重要的是我们的过程。骑行中欣赏沿途的风景,这也是骑行美妙,我们没有倒退,只有前进的动力骑行的过程中你始终无
法回头,只有加油的往前行,才能达到你的目的地。
在路上我们不知道前面等待我们的是什么,前途充满了遐想,神秘,未知,兴奋,汗水。
当踩踏于一条平坦的道路时,你也不知道前面等待你的将是什么,下一个转弯会有什么奇迹,在上坡时也不知道山那边会有什么。
也许是一条让你更加痛苦的道路。也许是你极速期待的下坡,总是充满着苦痛和兴奋我们始终无法预知前行的神秘感。

• mboutside2011
  • ykyzyk
  • 半文钱
  • 慧海
黑夜到达环球中心

一次暴雨中奔袭里程之(仁寿黑龙潭-天梯行)
这下到好 三个打架了 ,打得不亦乐乎啊······结果最后两个哥们儿把我给撂倒了··哎·····

打架打累了 来个鸭脑壳哦 ······

走哦  继续前行哦

一次暴雨中奔袭里程之(仁寿黑龙潭-天梯行)
当你累了的时候你可以停下脚步,静止你的车轮。停下来,细细体味你身旁的风景
你平时匆匆而过的风景其实都是那么的轻松,那么的美丽。当你匆匆而过的时候
你始终无法感受这样的恬静。
人生漫漫路,不要一味的勇猛直前。该停下来驻足的就要轻松的放下所以。清空心里
静心的去感受,感受许多擦肩而过的美丽。

大家一起来跳吧·······

一次暴雨中奔袭里程之(仁寿黑龙潭-天梯行)

哎 这一觉睡得哦,身上肉都喂蚊子了······

一次暴雨中奔袭里程之(仁寿黑龙潭-天梯行)

早餐就只有豆花牛肉面了,结果我没吃完······

慧海 发表于 2013-11-30 10:36 图片可以文字叙述加上图片,一楼一张发布,这样更便于会员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