凑凑热闹 也掰掰户外

最初记忆的户外 是在一次小学二年级的夏令营 学校规定要参加的孩子每人要带豆油和米  这使说服父母增加了很大难度 因为那个时代的豆油及其珍贵 还好 那时来了运气 父母耐不住缠磨最终同意 使我终于有了一次在野外吃饭过夜的经历 虽然就在学校后面的树林里 但这对于我们那个时候的孩子来说  无疑是一次非凡的体验   成为我残留记忆里极少的快乐童年

也许是还未忘掉童年时的记忆 也许是对大山有很多未知的向往 也许是在城市中过得不快乐 也许就是为了在那样特定环境中消除交流的障碍 在我几近不惑之年 又回到了最初自己喜欢的运动当中 成为这个圈子里的一员

既是圈子 就难免混乱 原以为这里是个远离尘世的世外桃源 不料这里一样会有帮派斗法 相互妒忌 争强好胜 埋怨嫌弃 嘴里的口号震天 山中的垃圾依旧 玩长线的看不上近郊 高海拔的看不上低走 你登个“千米山”就踌躇满志 他走个“休闲游”是背弃原则 真心希望我们走进的是山野而不是井下  既走进户外 就别把自己变成小青蛙

呜呼哀哉 我的快乐不再  我们的快乐何时再来

付:百度百科------
户外泛指,走出家门,就叫户外,户外活动也就是走出家门的活动,不过我们指的户外是狭义的户外,就是户外登山露营、穿越、攀岩、蹦极、漂流冲浪、滑翔、滑水、攀冰、定向、远足、滑雪潜水、滑草、高山速降自行车越野山地车、热气球、溯溪、拓展、飞行滑索等。

呵呵   心胸宽广  身体健康    量力而行    不计形式    快乐永在
农村长大,我记得以前放牛的时候,大家从家里偷来大米和盐,自己造锅煮饭,有时候牛跑了,就可能整晚呆在山里不敢回去,饿了,自己找吃的,(除了山里的野果,就是村里别人种的土豆,红薯,玉米啦,哈哈)如果这也算户外得话,那我的户外生涯,就从这个时候开始了!
有人的地方就会有江湖,江湖就是鱼龙混杂之地。
前排 户外就是为了放松+挑战自己
户外的内涵太丰富,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轻松自然,不名利不奢华,安全低调,是俺所喜欢的户外
jing878 发表于 2013-11-30 14:04 不错噢   加油

不好意思 沉了
风-马 发表于 2013-11-30 11:12 最初记忆的户外 是在一次小学二年级的夏令营 学校规定要参加的孩子每人要带豆油和米  这使说服父母增加了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