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

攀岩和速降的好地方—核伙沟森林公园

928日那天,我和风雨人生乘火车来到鞍山,跟随鞍山纵横户外联盟的朋友,一起去辽阳核伙沟森林公园。下车后在停车场的位置,躲喽主持了破冰仪式,介绍了今天的活动内容和注意事项。破冰仪式后,我们顺着小溪行进,大家一边欣赏,一边拍照。走着走着,眼前呈现出一道瀑布,大家在这里停了下来,瀑布旁边大约十几米高的地方可以玩攀岩。躲喽和其他几名领队开始栓绳、挂锁,做攀岩的准备。上午的美好时光,大家都沉浸在惊险刺激的攀岩之中,乐此不疲。午餐过后,我们休息了一会,又继续前行。来到一处崖前,大家放慢了脚步,躲喽先上到崖顶查看,发现已有打好的挂片,这才招呼大家上去。岩壁从上到下大约35米左右,打完保护点后,上下安排了人员,躲喽首当其冲降了下去。高空速降,触碰人的每根神经,玩的就是刺激。随后大家一个一个的下降,我和风雨也都降了下去,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我们做到了。说心里话,下来后的感觉是特别的爽。这也是人生的一次自我挑战,尝试后带给我们的感觉是无比的快乐。在此,我感谢躲喽和鞍山纵横户外联盟的所有群友,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