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7

辽宁

呼伦贝尔大草原自驾游作业

这些不是只有画册才会出现的画面……
呼伦贝尔,我们欣赏到了牧马人潇洒地横跨在马背上放声歌唱;在呼伦贝尔,我们肆意地在上天恩赐的纯洁空气里奔跑;在呼伦贝尔,我们像风一样自由,随时触碰那伸手可及的天堂……

呼伦贝尔大草原自驾游作业

一直以来,盛京车汇都想为大家提供专业的自驾游服务,经过6年的发展,如今已经积累了丰富的自驾经验,并且组建了专业的自驾团队策划、组织自驾游。2013年7月27日,盛京车汇【我行我乐】半自助休闲自驾游长线自驾活动——【一路向北,草原追梦】完美收官!
★7.20—7.27,盛京车汇【一路向北,草原追梦】39人、11车共同奔赴呼伦贝尔大草原★

7.20 D1 沈阳齐齐哈尔 (800km|11小时)

第一天,天气虽然多云,心情却十分明媚。为了800公里的超长里程,我们早上6点就集结队伍出发。本次活动年龄最小成员仅2岁,年龄最长成员高达67岁,盛京车汇一直倡导“安全又好玩”,6年来自驾活动零事故的口碑的确是有目共睹啊!

呼伦贝尔大草原自驾游作业

由于第一天的超级兴奋,所以那些切片的云朵,结伴的牛群,成片的油菜花,我们都忍不住的驻足拍照。(其实越到后来才越知道,这些风景有些微不足道)所以我们硬是把9个小时的行程拉长到11个小时。
一天800公里的行程的确不是个小数目,就像爱狮说的最远也就跑过400公里吖~说实话这也是我们最担心的一天行程,不过看到大家没有特别疲倦的表情,我们还是放了一百二十个心。

7.21 D2 齐齐哈尔—海拉尔(500km|8小时)
第二天的行程还是边走边玩,不过今天我们的确嗅到了草原的味道。成片的绿草地一一呈现,我们的兴奋已经掩饰不住啦!

呼伦贝尔大草原自驾游作业
路上的美景不断上演,真的是离草原越近,美景越是高端、大气、上档次哈~(特别提醒再去草原的朋友~可在G10的1157公里处停留袄~)

7.22 D3 海拉尔—呼伦湖—满洲里(200km|6小时)
呼伦湖是一个美轮美奂的地方,可是商业化太严重了~时刻透着腐朽的铜臭味(ps:想去个厕所的亲居然被告知“请!买!票!”~额~可以说脏话么~)
虽然下起淅淅沥沥的小雨,不过大家嗨皮的一点不差事,我想说:喃们是不是想在这露个营啊?
等,等等等等……向刚刚送走高三毕业班的辉老师致敬~

呼伦贝尔大草原自驾游作业

7.23 D4 满洲里—边防公路—黑山头口岸—恩和—室韦(?km|14小时)
网者的英勇带领下,我们全员走了一段少有人走的路——X904边防公路!那一天我们爬上了乌兰山,看见了额尔古纳河美丽的太极弯;那一天我们齐心协力,趟过了一段段暗藏玄机的涉水路面;那一天我们互帮互助,翻越了一次次泥泞不堪的陡峭山路……太多的“那一天”,只有我们“超人”般的队友才会理解!

接上贴,★ ★ ★23号,应该是所有同行队员记忆最深的一天吧~埋藏心里~细细品味 ★ ★ ★

呼伦贝尔大草原自驾游作业

7.24 D5 室韦—白桦林长廊—敖鲁古雅使鹿部落—根河露营地 【露营】(210km|10小时)
根河露营房车基地为中国六大露营地之一,当晚大家自行选择房车及木屋入住,木有去的同学尽管羡慕吧。还有美味的烧烤大会,专业的歌手驻唱,隆重推荐8号孙姨~6号小狮仔~4号萌萌~11号天空家宝贝~此处应该有掌声!!!

7.25 D6 根河—额尔古纳(根河湿地)—莫日格勒河(金帐汗)—海拉尔(255km|8.5小时)
根河湿地是亚洲第一湿地,是中国目前保持原状态最完好、面积最大的湿地。美是美,就是爬楼梯累shi奶瓶啦~但5号的四位老人家和一位小朋友,一口气走完~顿时让我各种羡慕嫉妒没有恨啊~有木有~有木有~

呼伦贝尔大草原自驾游作业

难忘的呼伦贝尔大草原自驾游活动完美落幕,给大家留下了难以忘怀的美好回忆!
让我们期待下一次的出发吧。
很不错的帖子 楼主参考一下https://bbs.8264.com/thread-1634857-1-1.html 发帖会快很多 建议一楼一片 或者直接使用自动分楼发帖
虎啸风吟 发表于 2013-12-2 14:08 很不错的帖子 楼主参考一下https://bbs.8264.com/thread-1634857-1-1.html 发帖会快很多 建议一楼一片 或者直 ... ...

谢谢版主指点。更多作业陆续发布。
支持一下
北京一哥 发表于 2013-12-2 15:30 支持一下

悦行者 发表于 2013-12-2 13:45 白云和着蓝天,泥土混着芳香,雄鹰划过湖泊,牧马人奔驰草原……这些不是只有画册才会出现的画面……在 ... ...

怕截楼,没敢回帖子,加油!
悦行者 发表于 2013-12-2 13:50 一天800公里的行程的确不是个小数目,就像爱狮说的最远也就跑过400公里吖~说实话这也是我们最担心的一天行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