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

写在元旦前——《清河开拓者》驴友群精彩回顾 【清河城】

《清河开拓者》的人员构成绝大多数是清河籍人士,个别其他地域暂居清河的喜爱驴行的志同道合的朋友也乐在其中,更有8264河北版主润物细无声的指导。

《清河开拓者》起初是个体独自爬山,放飞心情;后来是三五个爱好者跟从邢台的《云山雾罩》、《飘山》和《傻鱼》等驴群走进大山,在领略大自然的无穷魅力的过程中,学习邢台老大哥的爬山经验、理念。因开支较大(清河驴友距离邢台120公里,需提前一天住到邢台,第二天早晨随邢台驴群爬山),随着人员的迅速增加和爬山经验的丰富,清河的几只老驴决定建群,独立的走出去!

2012年9月份《清河驴行天下》群正式成立,并在8264注册,这是《清河开拓者》驴友永远铭记的一刻!从那时起,众多清河驴友跟随着清河驴头走进了大山!收获着快乐与希望!

2013年5月份,《清河驴行天下》群析分成2个群,并正式命名为《清河开拓者1号营地》、《清河开拓者2号营地》。

截止今日,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里,《清河开拓者》独立、成功地组织了近百次骑行徒步、爬山、观海、重装露营户外活动。其中的欢乐与艰辛让每一个清河开拓者记忆犹新!

每次出行不一定人人满意,每次出行不一定事事顺心,但我们的心是相通的!——在乡音里我们接触自然!在乡音里我们感受温暖!在乡音里我们福祸共担!在乡音里我们感悟生活、建立诚挚的情感!

记住吧!记住劳累时的一双温暖的手!记住吧!记住动摇时的一张笑脸!记住吧!记住疲惫时一声关切的问候!——正因为有了他们,我们的每次出行才顺达通畅!正因为有了他们,我们的生活才变得更加多姿多彩!让我们重温那一次次经典吧!正因为有了这些美好的记忆,我们的历程才变得丰富多彩!正因为有了这些美好的记忆,我们的人生才变得更加璀璨!

经历过的不是起点,只是长征中的一个小站;经历过的更不是终点,只是长征中的小恬!我们努力开拓,奋勇向前!

给我一个缘分,还你一个永远!

放飞心灵

内心笑颜

坏小惊艳

肚容天下

黑超特警

善念心声

精华浓缩

支持一下
清河胜利 发表于 2013-12-4 10:05 《清河开拓者》的人员构成绝大多数是清河籍人士,个别其他地域暂居清河的喜爱驴行的志同道合的朋友也乐在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