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

岗什卡爱死你了。

昨晚从岗什卡回来的,本来想写点什么。。。。真的是太累了,回家倒头就睡了。今晚补上,不留点感慨真对不起冰龙岭给我的震撼。
还是老队伍、老面孔。从五岔路口一路的欢歌笑语,我们到了位于门源回族自治县的岗什卡雪峰山脚的山脚下 ,本来可以坐车直接到七彩瀑布的,由于路面的积雪太厚我们只能步行往里走,看看下面这群可爱的人吧,都是爱折腾的、能造的驴友们。

岗什卡爱死你了。

下车整装,怀揣着激动的心情开始了我们的雪山之旅,也许我们的到来打破了雪山的那份宁静,但是这么美丽的地方没有人来欣赏、赞美真的是一种遗憾。说实话我是第一次看到这么厚的积雪 ,身为一个青海人惭愧啊!

正在打电话的这位帅锅就是我啦 ,全身武装不错吧,看着还像那么回事。

岗什卡爱死你了。         与我同行的亲爱的兄弟姐妹们,貌似我穿的好厚啊,圆鼓鼓的 刚下车的这片草场的积雪还不算什么,越往里越厚
好活动。

岗什卡爱死你了。     看见了吧,路面的积雪那叫一个厚啊,一边感叹雪山的美丽,一边吃力的往前走,对于我们这些生活在城市的亚健康伙计们真的是一种自我的挑战,这段路我走的很快,因为往前走大概是个4、5公里就是七彩瀑布了,我们就这样跳进了雪山的怀抱

岗什卡爱死你了。    快走到七彩瀑布的时候有个小桥,我们在这补充了一下本来就没有多少的体力,巧克力、牛奶、面包、矿泉水。。。。海吃了一整,话说哥哥我早上起床忘记擦防晒霜了,结果杯具了 ,才走了不到5、6公里我脸上直接晒伤了,红扑扑的。

岗什卡爱死你了。    我是跋山涉水啊、穿山越岭啊,终于来到了岗什卡雪峰的石碑处,这个下面就是七彩瀑布,一路的劳累到了这什么都没了,兴奋、开心、激动各种的各种心情。

残年青春 发表于 2013-12-5 12:46 昨晚从岗什卡回来的,本来想写点什么。。。。真的是太累了,回家倒头就睡了。今晚补上,不留点感慨真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