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我的开路利器--Bestard Pro佰适徒山地穿越重装鞋

[复制链接] 查看:19624 | 回复:250
在9月,沈阳越玩越野的百川大哥,约我走鳌太!在经历了FACE的浅浅的底纹和 Mammut的底子薄之后,我对这条七天的线路心里没有了谱!七天的重装穿越,很明显,上面的2双鞋根本不能保证我去完成这次的活动!于是,我开始招手去找一双更适合的重装鞋!这就让我马上想到了那个老豆角子---沈阳的那个 豌豆角!他是典型的装备控嘛~!!!
他立马给我推荐了这款 佰适徒的 Bestard  Pro的重装鞋!

随后 我上网了解了一下这个鞋,具体参数如下:它属于 山地-重装穿越系列
鞋面是由2.7毫米防水NUBUK皮的,周围有一圈儿包胶!哈哈哈 这正是我需要的!

里衬是 Gore-Tex® Performance Comfort
中底是标准中底
鞋垫是人体工学设计 ,穿着不咯脚,而且很舒适

鞋楦:中等宽度标准型,脚尖空间稍大 ,很适合我这大肥脚!
大底: Vibram® Foura+EVA  ,硬度是噹噹滴~

重量:1720 克/双(8码)

绑带快速锁定系统 : 这个做的相当人性化了,鞋带可以卡住,在收紧以后,就像锁一样,不用系,鞋带儿都不松!!
· 整皮鞋面,整个一张牛皮的!!! 这样的鞋不多喔~~
· 可调提环
· 360度橡胶包围 (这个是我最钟爱的,因为经常走石头山路,很容易把鞋踢废了,那双FACE的就是)

这款特殊的徒步鞋由一整块不加缝合的牛皮制成,加以橡胶包围。坚固而不缺乏舒适和高效性,有极高的灵敏度和活动自如性,专为长途跋涉和天气多变及其它恶劣环境设计。  NB啊!!!

品牌:西班牙
产地:西班牙

了解了鞋的基本功能和构造,自然就要入一双去体验啦,所以先穿上再说

不用多说,穿着出去走走,先磨合一下

终于,觉得可以了,脚与鞋有过亲密接触后,自然就适应了,出发的日期也到了

看到了吧,雪水一直都在鞋面上沾着,但G-TEX的技术不是假的!!!

看图说话吧

它!!!就这么给力

经历了石海,没有那360°的包胶,真不敢想象,新买的鞋子,下来会如何的千疮百孔!我的开路利器--Bestard  Pro佰适徒山地穿越重装鞋

重装穿越不错,那在陡峭的岩面上,它又有什么作为呢?

下图,让我想到了一头奋进的黄牛。。。。

事实证明,无论是什么好鞋,什么防滑大底,什么微波防滑,硬质大底都不防城市或者景区道路的滑,在沾上水或雪之后,在岩面儿上都是白扯的!!!但也正是这种大底才能应付崎岖的户外复杂的各种地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