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小毛驴的徽杭古道的穿越

早就耳闻攻略上的关于徽杭古道的穿越,我们几个小驴也蠢蠢欲动的准备来一次徒步穿越,为以后的徒步做出一个良好的开端。经过一个星期的积极准备,我们决定定于11月19,20日两天穿越,然后马上网上买好18日上海黄山的K8418次列车。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间我们三个好友已经相约在新客站的候车室里,一位兄弟怕路上太兴奋睡不着,特意买了点啤酒和许多熟菜,虽然我不喝酒,但是还是掩饰不住内心的激动,一个人背包自由行也已经很多年了,但是每一次的出门,还是让我兴奋不已,仿佛我就是属于这个世界的某一个地方!

• 婷婷幽幽
支持一下
北京一哥 发表于 2013-12-6 14:35 支持一下

谢谢,还在研究怎么发图片!
xuejia91225 发表于 2013-12-6 14:30 早就耳闻攻略上的关于徽杭古道的穿越,我们几个小驴也蠢蠢欲动的准备来一次徒步穿越,为以后的徒步 ... ...

绩溪还倒着?哈哈

三个小毛驴的徽杭古道的穿越

三个小毛驴的徽杭古道的穿越      当列车缓缓停下,我知道我们的目的地已经到了,以百米冲刺的速度下了火车,看到站台上冷清的只有我们三个,这是一个小镇,绩溪镇。我们出来车站,赶忙去寻找攻略上强烈推荐的冬瓜陷的水饺。一路走来路上随处可见吃水饺的地方,我们也不知道哪里正宗,也就随遇而安吧,数到第六家就停下来,(六是我的幸运数),果断的点了三笼冬瓜馅的水饺,果然味道很鲜美,相信群众的眼光是没错的!
    吃完继续赶路,大约走了十来分钟,到了长途客运站,人品爆发,正好看到有开往鱼川的车,果断上车,买票,直往目的地——鱼川。
车马炮 发表于 2013-12-6 14:57 绩溪还倒着?哈哈

哈哈,忘记转过来了,正好可以让欣赏的人运动一下脖子嘛!
      车行四十五分钟,下车,映入眼帘的是熟悉的徒步路口箭头指示墙!今天天气晴空万里,太阳也不大,在进口买了三根竹仗,权当登山杖用了,事实证明,在后面的徒步中,作用很大!

经过一片农田,走过一段小溪,穿过一排屋舍,终于来到进山大门,由于网上已经团购过,所以只要付四十五个大洋就OK了,团购无处不在,嘻嘻!
   进入景区走了一段,道路分叉,一小驴提议右边风景好看一点,所以就走右边,这是一段人工砌成的台阶路,我们就一路走一路玩耍,到哪里都不忘记摆个POSE,那个疯劲就像一群刚放学的小学生一样嬉嬉闹闹,也许这个就是旅行的意义吧,可以暂时让人忘却城市里的快节奏的生活,回归一下原始!往左走是马道,在半山腰中穿过,我们看着对面行走的当地人,不住的唏嘘,早知道就走对面了闹,看那条路明显就比较险嘛,还不住的抬杠,叫嚣着要往回走,也许这个就是兄弟,可以肆无忌惮的吵闹,从而更增进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