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

盘锦风行车队新人 千里单骑闯北京

之前一直跟风行的老大哥们一起爬山 后来天气变暖他们开始骑车了 我很郁闷 我连台28都没有 看他们骑的那么来劲 听他们讲述以前的骑车经历 特别是西藏 他们组织去了三次 而且今年九月还要去一次 西藏 这俩字对我来说太刺激了 我马上回家打报告 跟老婆申请 跟孩子借零用钱 掏出所有小金库 爱车很快搞定 开始的几天听秃鹫大哥的话 每天坚持骑行30公里就行 三月开始练习 到九月如果体力可以就带我去西藏 又是这两个字 西藏 对我来说比打鸡血都强 我一定要去 在家门口开始每天坚持骑行50公里 连续骑了一个星期 越骑越上瘾 三月八号这天 刚刚骑车满一个星期的我 早上醒来看着外面蓝蓝的天 恍恍惚惚的有个想法 我想骑车去北京 我还是一个很容易冲动的人 说走就走 一点准备都没有 也不知道需要带什么 头脑一热早上八点出被窝(骑车去北京这个想法是在被窝里睡觉的时候决定的) 穿好衣服 八点半就踏上了千里单骑闯北京的第一步 因为这天是三月八号就是妇女节 正好母亲在兴城疗养 我的第一站就定在了兴城 去看妈妈 送上一朵花 活这么大头一回 先发点照片
盘锦风行车队新人 千里单骑闯北京

2013年3月1日买的车子 捷安特ATX850老款 刹车是油V刹 调教维修不方便 前叉是不可锁死七级可调减震(这个功能在今年的318线骑行叫我吃尽苦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