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永久更新)骑吧,王温暖。单车环中国后续:一人一狗纯徒步拉萨。

早上起来收拾行李真是一团乱啊。刚出发的时候只备了4个一次性的塑料雨衣。
没雨披也没防雨的雨具,反正冒雨骑,每天都会湿身的,嘻嘻。
下雨还是穿拖鞋舒服点,只是这拖鞋底,有点薄~

加油,不过一定要注意安全!!!
爱晒团 发表于 2013-12-7 00:09 据说汽油炉是最经济划算的啊,但有说老堵的。还有说国产不行的。

是经常堵。
很麻烦~

这个天,想野外生活煮饭是不可能的了。去买个包子吃把,咬一口~咦,肉呢

买干粮。早餐就花了我32.5元。比昨天买锅还花费的多。干粮够吃几天了。节约啊!
后来路越走越远,这些零食我就压根没买过了。
有的时候在路上只啃两个馒头过一天~~~
王温暖 发表于 2013-12-7 11:29 到夜郎镇已经是晚8点半了,寻找合适搭帐篷的地花不不少时间。跟夜郞镇中心政府院里的值班人沟通后搭在院子里 ... ...

休息安全,加油

来自Android客户端
王温暖 发表于 2013-12-7 10:54 看到一家废品收购站,果断去称一下,连车带行李94斤。我TM居然有150!!!这称一定是坏的。土肥圆黑v5 ... ...

哈哈,美人到哪了啦?路过海口的话,记得呼我!
男人到三十,肩上的责任大了,不能轻易出行,真是羡慕你啊
雨天湿身是很恐怖的,特别还没热水,沿路问了几家都没开水,只有用冷掉的水泡姜汤。刚好旁边是一家蒸馒头的店。我把湿透的护膝放上面烤烤。
膝盖不能受凉连忙换了条裤子。锅炉边好温暖,差几步犹如天堂与地狱。前面就是一座大山了,连续十几公里的上坡,如果不下雨就好咯~

结果一不小心烤糊了,嘿嘿。这个护膝被被我不小心丢在湛江到海口的路上,呜呜~
LP,我会想念你的。。。

honestboyx 发表于 2013-12-7 11:37 哈哈,美人到哪了啦?路过海口的话,记得呼我!男人到三十,肩上的责任大了,不能轻易出行,真是羡慕你 ... ...

已经环过海南了。

哎呀,好悬啊,差点冲沟里了。没力气了

王温暖 发表于 2013-12-7 10:57 称完体重我的心情真是一落千丈啊。去年7月我才107斤。从骑车后体重爆增,这次带出来的骑行服都没法穿了。 ... ...

小姑娘,别动不动就说自己是土肥圆黑,别让大家觉得你是小日本的侵华大将土肥原贤二的后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