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竹连竹、山连山、安吉行

我们去安吉30人,休闲玩大多数人,山可以带我们小部分人爬山穿越,安吉山高也比较陡峻峭,峡谷深邃,这样的山谷爬上去很爽,我们4天爬不同的山,风景也非常独特,来到安吉我们不光是爬山,可以欣赏这里山川竹林美景,而且还可以品到许多美味,这里的竹,依山傍水竹连竹,山连山,满目苍翠。风吹竹涌,风止竹静。进入竹海,游人恍若置身于绿色梦幻之境。万顷竹波,竹声涛涛。

竹连竹、山连山、安吉行
一路行程,两岸风光旖旎、水面野鸭伏鹜、水底鱼虾助兴,水草伴随着竹筏摇曳。可谓一路行程一路景,田园风光横趣 生。

竹连竹、山连山、安吉行

到了山谷底,是一道很宽山水,从上往下流去,水很大也很急,山水非常清溪,能看到水底,葱郁茂盛的原始林,险崖突兀、虬树偃侧、灵木仙草、世尘不染、原汁原味的生态风貌,令人心肺顿洗、宠辱皆忘。欢迎您来这里尽情领略这宁静、纯真和大自然富有生机的恩赐。
竹连竹、山连山、安吉行
浙北大峡谷原名大汉七十二峰,自然风景秀丽,拥有令人赞叹不已的自然景观,同时也有着十分丰富的人文景观及灿烂的历史文化。公元前二十二世纪末,大禹治水来到七十二峰,在太湖源头种下太湖柳母,从而柳树成荫,洪水不再泛滥,固称此处为大旱七十二峰。汉武帝时期,当时汉武帝带兵打仗路过此地,一见四周七十二峰山脉相连,防守作战固若金汤,于是就地驻扎,大汉七十二峰之名也由此得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