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8

宣城

郭亮自驾游攻略(日出篇)

早就向往郭亮了,特别是深秋的南太行景色,更是让我想了好几年!河南郭亮位于新乡,海拔1700多米,以长1200米的挂壁公路闻名于驴届!以其红岩绝壁闻名于攀岩界!
  景区有红岩绝壁大峡谷、影视村、绝壁长廊、天池、莲花盆、天梯、会逃站、炮楼、喊泉、黑龙潭等。优美的自然风光,吸引了众多的中外游客(尤其是驴友)、艺术名家、美院学生。在郭亮随处可见写生的美院学生.....

郭亮自驾游攻略(日出篇)

我们本次行程路线:安徽宣城—芜湖-合肥-蚌埠-宿州-亳州-商丘-开封-新乡市-辉县-高庄乡-南村镇-西平罗乡-南寨镇-沙窑乡-郭亮景区大门口。我们是早上7点半出发到晚上8点多才到,最后一段路,从辉县到郭亮很难走,提醒其他自驾的朋友可以早点从宣城出发!这样的话在太阳落山之前开最后一段路可能会快一点...

到了郭亮村,我们入住在崖上人家,因为到的太迟了,没有热水洗澡,老板娘承诺的24小时热水成了泡影...不过老板和老板娘都挺好客,那么晚了还陪我们开车看了明天的路线。她让我们第二天早上开车去天梯那里看日出,那里是郭亮看日出最好的地方,看完日出还可以去天梯走走.....炮楼景点和会逃站景点都在那一块,累了.....一夜无语,睡觉!

我兴奋的一夜几乎无眠,终于熬到4点半,赶紧喊醒同行的驴友,走起!!!我们去看郭亮的日出啦

远处的山峰像一座睡佛

起早拍片的人们

郭亮自驾游攻略(日出篇)
    哈哈,还有我们这群臭美的女人们!!!

晨光中我们在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