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金秋武功山——留住青春美丽的回忆!

记得在N年前就听过武功山的大名,当时就很心动但缺少了冲动,这次能启程,还是靠着一股冲动的劲才得以完梦。旅行,就是一时的冲动,人生就该有一次说走就走的旅程。

这次给亲们一个不同感受的作业贴,请以户外游子心态慢慢欣赏,一直在路上的艰辛和遇见的美好过程,不要以过客身份看过PP踩过而已哦(当然好贴要分享,但也离不开亲们的跟贴,有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最大欣慰)

先来个视频介绍这次活动全程,分为6篇介绍,欢迎大家欣赏和顶贴,我们会更有动力做好下面介绍哦!!
第一篇:队员介绍

第二篇:穿越在路上

第三篇:看日出

第四篇:全体队员合影

第五篇:队员风采

第六篇:武功之美

视频连接: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jQ0NzUyMzky.html

活动标题:金秋武功山穿越之行

活动连接:本次活动群里内定,不发布公告偶遇哦

天气情况:非常给力,白天  10-15℃,晚上  -7℃

活动组织者:十三K,青年

活动成员:
GG:碎碎、白狼、George(又叫土豪)、GZ老林、汉森(江西)、周星星(江西)

MM:枫、范大、鱼(上海)、123(东莞)、一块钱、清白合、梦娜(江西)、筱宝、悠澜、糖糖

附上这次上武功山的路线图及行程:

活动路线:
广州-萍乡-沈子村-龙山-金顶-吊马庄-白云客栈-红岩谷-东江村-萍乡-广州
D1:

2013年11月29日晚上9:10分 K302的火车由广州出发萍乡

D2:

沈子村(海拔593)-九龙山顶(海拔1678)-金顶露营(海拔1918.3)

l  11月30日凌晨6点到达萍乡,稍作休息等待其他地方过来的队员。吃过早餐就搭上之前联系好的小巴出发沈子村。

l  9点开始整装上山,启程穿越武功山,预计晚上6点前到达金顶扎营。

D3:

凌晨5点起床看日出-后出发白云客栈-红岩谷-东江村-萍乡-广州

筹备了接近两周的时间,我们终于订好了火车票及萍乡到武功山来回的车,于13年11月29日晚个个都背着沉重的装备,满包的零食和带着愉快的心情出发。

晚上8点30分,大家陆陆续续来到广州火车站集合,刚进入火车站售票厅,人还处于混沌状态就看到可爱的领队-青年,迎面而来帮忙MM们接背包,好感动哦  !

K302次的火车准点开动,带着一群疯子向武功山迈进。为了贯彻穷游的宗旨,大家买的都是硬座,偶还是第一次尝试坐8小时的硬座火车啊~感觉还真不是一般的好~~那个困、那个累 ,还真第一次体验。这趟车青年为了帮我们看行李,完全没有睡觉,辛苦了!这也体现了年轻人的资本!火车的MM们更怀念青年出借的大腿啊 ,要不睡不到一个好觉了。

来两张火车的激情照片:

支持一下

经过8个小时的火车终于在凌晨6点到达萍乡,这时,从上海来的鱼,东莞来的123已经在出口等偶们了。坐了一晚上的火车大家都饿了,于是去吃了个坑爹的早餐,等着江西这边的汉森、星星和梦娜来会合,然后就可以出发最终目的地-武功山。

金秋武功山——留住青春美丽的回忆!

由于汉森(当地山友开车过来集合)他们在高速路上耽误了时间,导致到达沈子村的时间比预算时间晚了大概1个小时左右。准备出发前,大家都在检查装备,顺便把背上山的火锅料摊分(在此特别感谢全体男队员 -没有你们的付出,偶们估计就要饿死在山上了)。

磨蹭完终于在9点出发了。。。刚上山没多久就看到一个漂亮的石桥,所以偶们的帅哥领队们决定在我们还没被摧残
前先拍个帅气的集体照(要不然估计下山都找不到原来样子了

金秋武功山——留住青春美丽的回忆!
拍过集体照之后又继续上山了,给大家看点没被摧残前的照片

上山没多久因为天气热,大家就开始脱衣服了~~~

金秋武功山——留住青春美丽的回忆!
上山的路上又遇到奇葩MM-穿高跟鞋上山,当下显得我们的装备弱爆了~~

出发前大家都好开心哦~~~笑容满脸啊~~~~~

美女一回头,迷倒一大片哦
金秋武功山——留住青春美丽的回忆!

才刚上山没多久啊,大家怎么表情就很痛苦咧?!

金秋武功山——留住青春美丽的回忆!

好吧好吧,看来大家早餐没吃饱,看筱宝还边走边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