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考验意志的八峰穿越

昨天我群30多位驴友早上7点20分就来到了本溪市的樱桃小区,大家下车后在本溪三哥的带领下,我们开始了穿越活动,由于大家早上3点就起床了,又做了2各半小时的车,所以刚走一会,很多人就觉得很累,但是大家没有被困难吓倒依然坚强的走着。但走到第2峰砬子山后,个别人对砬子山的险,有些恐惧,但是在本溪的自愿者和我群的男驴友的帮助下,他们成功度过,并且我群的温度和冷酷成功的救了一个差点掉崖的美女。本溪的砬子山美丽刺激,是我喜欢的山,但是确实很累,尤其是过了大塔裕后到横山这段路程上上下下20多个大小不等的山峰,真是考验人,很多人累的直后悔为什么没选择下撤,可是当看到我们今天的目标点海拔955的老母岭的时候,瞬间忘了什么是累了,本溪的向导安排好了的下撤点,大家就是不同意,坚决要上到最高点,也就是大家的坚持,我们抚顺的健康快乐群的10位驴友,本溪的向导三哥是今天成功到达最高点的穿越的驴,历时7各半小时,我们几个高兴的终于留下了一张小合影。下山的路也是很陡很滑,星愿,风儿,宁静心等打起了滑梯,结果还撞车了,4点半我们终于下到了终点。今天我群的收队有缘很是辛苦,不让一个队员掉下,使他永远走在了最后,个别队员本来体力不行,几次劝撤,可是就是不同意,一定要坚持,就是有一个这样的队员,有缘也一定要收好他的队,谢谢有缘辛苦了,还有今天松涛,本溪的自愿者非常辛苦的在砬子山的上边做保护,每个队员走到那通过的时候都是他挨个拽,松涛看到后,也不管是什么城市的,是不是健康快乐群的,挨个拉,挨个是、拽。以至于最后失去了登高的机会,时间的关系提前下撤了,松涛的这个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精神我们全群都要向他学习。最后我们要感谢的是本溪的今天所有为大家服务的自愿者,是你们的辛苦付出才有了我们今天的成功穿越,你们辛苦了,我代表抚顺驴友谢谢你们了

成功登最高峰的10个驴
登顶的五个女士

考验意志的八峰穿越

打滑梯过瘾,可是裤子呀
收队:有缘

考验意志的八峰穿越

燕雁是我 发表于 2013-12-8 19:51 昨天我群30多位驴友早上7点20分就来到了本溪市的樱桃小区,大家下车后在本溪三哥的带领下,我们开始了穿越活 ... ...

艰难而又难忘的一次穿越,既有艰辛又有幸福与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