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美武功——梦的天堂

武功山回来已经有一阵子了,却始终不想动笔,因为不知道从何写起。夜深人静时,忽然忆起偶然的一天友说过的一句话。友说:我永远记得在金顶的那个寒风凌冽的清晨,有个蜷缩的身影躲在金顶的残碑下执着地等待日出的情景。然后,我被这句话感动了,或者说我是被自己感动了,有种强烈的欲望,觉得应该用文字记录下那段快乐的旅程,而不是让它渐渐流逝在时光的蹉跎中。因为人的记忆毕竟是有限的,你无法保证N年后还能清楚地记得当时发生的一切,而文字和照片却可以。所以,这就是我喜欢文字和拍照的理由。

说起武功山,就不得不不提到两年前了,那时候的自己还是个连“户外”为何物都不知道的傻姑娘,却莫名其妙地因为一组照片而进了户外,而那组照片就是——武功山。那时候的自己,不知道武功山在哪里,不知道武功山是个什么样的地方,对于那个名字,完完全全是个陌生的概念,却仅仅被照片里绝美的云海吸引住了,发誓一定要去那个地方看一看。如果一定要问当初进入户外的决心来源于哪里?我一定会说,就因为那一组武功山的绝美照片。而在今年,2013年的1113日,我终于出发了,带着激动又期待的心情,和一群最喜爱的驴友出发了,武功山,我终于要来了!

绝美武功——梦的天堂

第一天,从九龙峰出发,目的的金顶。因出发的前一天下过一场雨,雨后的武功山有着他独有的朦胧美,而我们就在这朦胧美中开始了我们的旅程。

飞飞,我们最信任的领队,责任心很强,时时关注着每一个队员,行走的过程中遇到难走的路总会提醒队员需要注意什么,遇到有困难的队员更会主动帮助,时而遇到掉队迟迟不归的队员,会不顾自己的安危回头寻找队员。同时,也是给我们全程摄像的伟大摄影师,一路记录下我们旅途中开心的一幕又一幕,给我们留下了最美好的回忆。自己却不爱拍照,在我们的相机中有他身影的照片很少。但一旦拍照,那绝对是意想不到的搞怪动作。看,一根光秃秃的树干,竟被他选作拍照据点,然后就有了现在这么一张可爱又可笑的奇葩照片。

支持一下
武功山,最美的云海,那是一种无法用文字形容的壮美,我们站在了离云层最近的地方,仿若到了仙境,那种感觉说不出道不明。唯有身临其境,你才能明白站在云端是一种怎样的感觉。
绝美武功——梦的天堂

云海非常漂亮,我去的时候只看到日出
云海,日出,日落,我们都看到了,运气不错哦!我是新手,这个论坛还不太熟悉,明天再继续发哦,呵呵。
云中草原武功山,争取2014年去驴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