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天使之翼-蓝齐儿画室年终沙龙

时间:2013-12-8
地点:青岛百丽广场-CAFE MOKKA
人员:山友、朋友、学生及家长等六十余人

跟蓝齐儿(lanqier)相识是因为山
而年初寒假冰天雪地里带初三的女儿去她的画室学画则更是一段刻骨铭心的记忆
最终没有任何绘画基础的女儿在今年五月份的美术中考中青岛六中45分、青岛十七中美术班48分的成绩实在让我喜出望外(美术中考素描+速写满分50)
要知道这一切成绩的取得仅仅用了不到四个月的时间
更让我欣慰的是 女儿在入学后专业等级测试成绩在级部列第四 期中考试专业课成绩班级第一名
而这些 都是我没想到的
女儿对蓝齐儿阿姨的评价是特别亲切特别耐心特别善于激发孩子的学画兴趣
在我眼里的蓝齐儿教画时一丝不苟是个很有责任心的老师 而课间休息时则又能跟孩子们玩儿成一片没有任何距离 俨然变成了一个九零后
我想这应该正是蓝齐儿作为一名美术老师最难能可贵的品质吧

因为之前山友的关系 再加上女儿跟她学画的经历
对蓝齐儿有了一些了解
她自三岁开始学画直至大学毕业 成为一名画家一直是她的梦想
曾师从潍坊以画猫闻名的孙立荣老先生 也曾开办过一段时间的“铁骊画室”
可由于种种原因后来没能继续从事自己喜爱的专业
去年夏天 经过慎重考虑 她决定重拾自己的专业 开办“蓝齐儿画室”并拜在当代著名画家张正墨门下成为其关门弟子潜心学画
她说“孩子是我心目中的天使,我愿成为那个给天使装上翅膀的人”
……

乔布斯说“Follow your heart"
一个人能从事自己喜爱的事业绝对是莫大的幸福
祝愿蓝齐儿在自己喜爱的事业上高歌猛进桃李满园!

• 小酒
  • 嘟嘟飞
真遗憾哪  满心期待  却因大雾而没能成行!
fire-楚天 发表于 2013-12-9 15:34 时间:2013-12-8地点:青岛百丽广场-CAFE MOKKA人员:山友、朋友、学生及家长等六十余人 ...

唐僧 前来  支持下

孩子很有天赋啊

孩子是我心目中的天使,我愿成为那个给天使装上翅膀的人

真好 付出也是一种幸福

天使之翼-蓝齐儿画室年终沙龙
听说忙碌了几夜,但仍不失大家风范

活动后的合影,有辛勤的付出,定有意内的收获

楚老大您这评价太高了~我都羞得猫起来了~(*^__^*) 嘻嘻……
不过还是很感谢大家的信任和支持!